得萨满者得天下 谈中欧对抗的幕后黑手

时间:2016-05-31 15:01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炉石传说中有一个笑话:从前有一个萨满,哈哈哈哈。但是时至今日,在当前的版本中,萨满的职业卡被空前的加强。如果这个时候谁在来讲这个笑话,那么自己就会被认为是一个笑话。

在炉石传说中有一个笑话:从前有一个萨满,哈哈哈哈。但是时至今日,在当前的版本中,萨满的职业卡被空前的加强。如果这个时候谁在来讲这个笑话,那么自己就会被认为是一个笑话。

QQ截图20160530224648.png

在炉石公测之初,萨满还是很强势的。在老一辈成名的骨灰大神中不乏萨满高手。比如说魔法之风和冰蓝飞狐都曾经依靠一手变幻莫测的萨满神迹而名震江湖。当时两位大神的萨满水平不相上下,又因为当时都在战旗战队,并肩携手拿下了NEL联赛夏季联赛的冠军,而被江湖称为国服双萨。

poqBGWbktezlCqo.jpg

在冰蓝飞狐的自传中还曾经透漏过一个好玩的故事。有道是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冰蓝飞狐不甘与魔法之风共享国服双萨的头衔而决意成为“国服第一萨”而苦练萨满。奈何在随后的版本中,萨满一直都是******而沦落成为隐藏职业。初次之外,还有一位被成为大地震佛的萨满高手,叫做kowfox。曾经在对韩切磋中横扫韩国鬼王Lucifer。

3673845_1.jpg

后来萨满崛起就成了炉石传说中的一大错觉,萨尔本人也沉湎在吉安娜的温柔乡中不思进取。以致后来在大家口耳相传的故事里,萨尔成了一个笑话。但是随着上古之神的**,萨满这个古老的宗教职业开始崛起。在王牌猎人遭到无情削弱、牧师被彻底隐藏的时代。投火无面者成了一个bug一般的存在。

QQ截图20160530224355.png

说到这个投火无面者,其实大有来头,设计渊源来自与2014暴雪炉石传说嘉年华世锦赛的冠军firebat。此君本次中欧对抗也来到了中国现场,作为特邀嘉宾来担纲中欧对抗赛英文流的解说,与雪妍和Dtwo搭伴在TWITCH上面向国外粉丝进行直播。

QQ截图20160530224448.png

在中欧对抗赛开始的第一天,年轻的衣锦夜行没有把崛起的萨满放在心上,还以为萨满依然是一个笑话,但是接下来Ostkaka就给年轻人上了一课。仅仅用了7个回合就逼得衣锦夜行投降。从此,在本届中欧对抗中,萨满便成了一个可怕的传说。

QQ截图20160530224502.png

萨满的恐怖在于除了第一天出场一次之后,但是却再也没有了上场的机会——虽然每人都带上了萨满。萨满承包了禁用职业的鱼塘,硬是把这个9职业4ban1的比赛规则改成了8职业3征服没有ban/pick的赛制。但是如果你以为萨满就这么被强行驱逐出赛场的话,那么就太天真了。如今的萨满就像黑夜中的萤火虫,那么迷人、那么拉轰。萨满会抓住一切机会重返赛场!

相关阅读:中欧对抗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