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UK萨有多离谱?宇宙猎JK贼都不如它

时间:2020-05-28 15:0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炉石在最近把一直强势的DH和JK贼各砍了一刀,标准天梯的环境变得相对平衡。猎人的胜率莫名其妙地变高。开始用超生德和JK术一直卡在传说3级、4级。最后调整思想,用了一套自己稍微改良的UK萨一波连胜上了传说,月底标准传说已经有5W+的人了,真的恐怖。 这次炉石哥给大家介绍的这套U

由于炉石在最近把一直强势的DH和JK贼各砍了一刀,标准天梯的环境变得相对平衡。猎人的胜率莫名其妙地变高。开始用超生德和JK术一直卡在传说3级、4级。最后调整思想,用了一套自己稍微改良的UK萨一波连胜上了传说,月底标准传说已经有5W+的人了,真的恐怖。

这次炉石哥给大家介绍的这套UK萨,主要以占场为主,带一定的娱乐性和运气成分。对阵当前天梯里主流的T7猎、龙猎、宇宙猎和JK贼都有较高的胜率。脸白起来玩这套卡组无敌。

这套卡组叫UK萨,顾名思义,一个发力点在于进化,另一个发力点在于萨满JK。

在进化方面(有点看脸的)主要的小combo有沙漠野兔+泥沼巨钳龙虾人。可以一下子进化出2只四费卡。如果前期卡手,可以裸下野兔+突变,除了伊利丹,其他角色都没法很好地解掉野兔。不解野兔的话,下个回合就是三个4费大哥。只要出来一个大屁股,就可以很好地限制快攻。

另外沼泽拳刺+恐怖海盗也是可以白嫖一张五费大哥的。萨满祈求后会召唤一个2/1突袭的怪,可以很快地撑场面,一旦一个回合没被解掉,对方下个回合就万劫不复。

这套牌还带了一些高费低能的牌,比如工程师学徒、虔诚信徒、魔古血肉塑造者。这些卡不仅便宜,而且可以很好地过牌、撑场面。高费低能,但是一旦进化,那就是一顶一的大哥,10费经常会出狼爹、海巨人,一举奠定胜势。面对DH时,场面上的怪一般都蛮多,魔古血肉塑造者一般都可以以一个很低的费用上,配合突变,很容易稳住场面。

在JK方面,共有8张祈求卡。其中堕落的元素师,623的身材,可以祈求2次。很容易在很早的时候就凑满四次,战吼召唤2个8/8突袭,5/2武器。萨满变JK之后的场面优势巨大,建议一定要贪到4次祈求。并且堕落的元素师可以一下招3个怪,群体进化之后也很有效。

这套牌的关键在于,前期要敢于卖怪,野兔3只1/1,该铺的时候铺,不要怕对面解。要想着这套牌还有JK的那一拨,不是只靠兔子。推荐起手留工程师、怪盗图腾、和武器。有硬币的话推荐直接跳怪盗图腾,能够多赚一张跟班的话,效果很好。

打DH和猎人的时候,要注意冻对面的脸,防止掉太多血或者被DH手撕掉场面上所有的怪。总之,这套牌娱乐性和强度兼顾,而且上手快,还很便宜,只需要一张橙卡龙蹄,在当前环境下不失为一个偷分利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