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推荐:快攻贼/节奏牧/奇迹法/任务猎

时间:2020-05-28 15:0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 ●前言 炉石传说的功利​卡组在前面已经做过了推荐了,卡组推荐栏目就不再推荐功利卡组,这里选了四套欢乐向的非主流卡组推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合着在月底放松一下冲分紧绷的神经。 ●卡组目录 快攻贼 节奏牧 奇迹法 任务猎 ●快攻贼 AAECAaIHBowCsgLtAs0D0rkD7

●前言

炉石传说的功利​卡组在前面已经做过了推荐了,卡组推荐栏目就不再推荐功利卡组,这里选了四套欢乐向的非主流卡组推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合着在月底放松一下冲分紧绷的神经。

●卡组目录

快攻贼

节奏牧

奇迹法

任务猎

●快攻贼

AAECAaIHBowCsgLtAs0D0rkD7b4DDLQBiAfiB/+lA/muA5u2A7S2A7m4A7q4A865A8+5A9m+AwA=

◆推荐理由

潜行快攻贼,打的就是一个速度这套卡组一局对战输得快赢得也快,基本是满编了1费的质量生物,保证了起手就能下随从压场。

◆单卡解析

如果你实在是鬼抽手上没1费随从就靠他拉了,这套卡一共六张1费随从,1张比1张打脸疼,拉出来就是赚。

对于一个快攻卡组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场面被人解完后只能抽1打1,这几张过牌卡保证了你有持续的卡牌资源能使用,帮助你快速铺场。

●节奏牧

AAECAa0GBNaZA6mlA86+A6TVAw34AuUEyJ0Dr6UD0qUDmrYDk7oDlroDm7oDsLoD6boD5r4Do9UDAA==

◆推荐理由

祈求牧就图一乐,真要玩牧师还得玩节奏牧,这是一套中速牧师,和祈求牧这种妖艳**不一样,打的就是快,打的就是信息战,你以为我是祈求牧,其实我是节奏牧,保证对面防不胜防,当然没牌建议别强合,厌烦了祈求牧的憋尿对局又想玩牧师的玩家可以上手试一试。

◆单卡分析

没有了神圣之灵,心火套路还是可以玩,虽然很难达成otk了,但是对这套节奏牧来说一个大屁股高攻随从足以控制场面。

终极随从的单方向魔免效果可以通过贴buff牌灵魂分裂手动做出一片绝望之墙。

●奇迹法

AAECAf0EBpaaA7mlA/isA/O3A8W4A427AwzTAasEywTmBLwIg5YDn5sD4psD/50Du6UD/awDuLYDAA==

◆推荐理由

看见奇迹法先别骂,这套是标准的奇迹法体系,虽然也有任务但是任务只是锦上添花的外挂体系,真正决定胜负的是4张巨人下场和咒术师的召唤的铺场,现在标准法师除了开盒子就是变雷诺,玩点别的吧。

◆单卡解析

外挂任务是因为有些优质随从的效果需要任务才能触发,这些随从效果补足了这套卡的强度。

卡组里大量费用较低的法术保证能刷出许多元素站场。

●任务猎

AAECAR8I+AihoQOkpQOusQPYsgPztwODuQO2uwMLyQSXCNsJx50D5KQDnaUDu6UD8qUDmKkDjq0D/7oDAA==

◆推荐理由

其它卡组没了火车王没法玩,可是我猎人有暴龙王啊,这套的暴龙王不一定要自己9费拍下去,可以通过复制攒在手里然后兽王一波拉出来打出otk。

◆单卡解析

建议用来复制暴龙王或者终极随从,这两个复制是最赚的,当然其它也可以。

这张是用来完成任务加配合任务完成后的技能的,全场加2之后7只3/1在场上还是很恐怖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