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初玩养蜥流就能吃鸡?蜥蜴流你会玩吗?

时间:2020-05-27 18:30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炉石酒馆更新后,很多小伙伴们又玩出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套路,每次小皮玩着玩着就发现对手莫名的变强了。而最近主播安德罗妮在玩战棋时也试了一次新套路,叫养蜥流。就是养新出的随从暴怒的巨蜥,第一次玩养蜥流的安德罗妮强势吃鸡了,最后完成看七黄七蜥流! 这次是安德罗妮第一次玩养蜥流,不知道

自从炉石酒馆更新后,很多小伙伴们又玩出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套路,每次小皮玩着玩着就发现对手莫名的变强了。而最近主播安德罗妮在玩战棋时也试了一次新套路,叫养蜥流。就是养新出的随从暴怒的巨蜥,第一次玩养蜥流的安德罗妮强势吃鸡了,最后完成看七黄七蜥流!

这次是安德罗妮第一次玩养蜥流,不知道“核心技术”的他还专门问了“专家”,说养蜥蜴要在1本养,等凑到9个蜥蜴再升本。安德罗妮也是将信将疑的,感觉拿3个3连的蜥蜴会不会还没成型就中途就回家了,但为了证明养蜥流强不强还是硬着头皮上了!毕竟开局就拿到了两个蜥蜴,感觉还是可以玩下去的!虽然开局有两个蜥蜴了,但后面却一直没有蜥蜴,只能靠着低分的亡语随从给两只蜥蜴加身材。前期也被其其他对手欺负的蛮惨的,一直被对方打的掉血。安德罗妮开始抱怨自己是不是被骗了,这养蜥简直太坑了!

后面因为一直没升本的原因,发现蜥蜴的概率也越来越大了,渐渐的已经是两个蜥蜴三连了。因为蜥蜴多了慢慢的身材也就起来了,身材越养越养越肥很多对手都解决不掉蜥蜴了!后面来了7条蜥蜴,但现在需要找的是小黄,小黄的盾和蜥蜴配合起来才是无敌的。渐渐的安德罗妮也都笑起来了,谁叫这养蜥流这么强呢!

后面小黄也找到了7个和蜥蜴凑齐了7黄7蜥流,强大的阵容让安德罗妮一直连胜,并且到最后都没有碰到几家有剧毒的,最后安德罗妮强势吃鸡!不得不承**蜥的确很强大,但也是有弱点的。小皮亲自试验了几把发现这就和以前的养小粉小绿一样,怕剧毒鱼人。只要后面变换着阵容其实就很好打养蜥流了,并且因为想凑上7只蜥蜴以上还是很难的,并且打敌方血量会很少给足了敌方换阵容的时间!不过这套阵容吃烂分还是可以的,有想玩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大家觉得养蜥流强不强呢?有没有用养蜥流吃过鸡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感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