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卡组推荐:宇宙萨/炸弹战/节奏瞎/箭猪猎

时间:2020-05-26 16:26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 ●前言 大家好我是红茶,今天由我为大家带来卡组推荐。 ●卡组目录 宇宙萨 炸弹战 节奏瞎 箭猪猎 ●宇宙萨 AAECAYHaAx7/BbIGigetkQOKlAPFmQPGmQPanQP8owOEpwOQpwO5rQO7rQP+rgOqrwPQrwOBsQORsQPbsgPj

●前言

大家好我是红茶,今天由我为大家带来卡组推荐。

●卡组目录

宇宙萨

炸弹战

节奏瞎

箭猪猎

●宇宙萨

AAECAYHaAx7/BbIGigetkQOKlAPFmQPGmQPanQP8owOEpwOQpwO5rQO7rQP+rgOqrwPQrwOBsQORsQPbsgPjtAOEtgOitgPbuAPduAPhuAOTuQOXuQOYuQPTwAOTwgMAAA==

◆推荐理由

“国服第一进化萨”kk在用的宇宙进化萨满,kk用这套萨满打进了国服前百,宇宙体系的进化jk萨,前期带够了解场保证苟活,祈求能站场也能解场还可以接进化,后期通过红龙和jk变身站场打反击。

◆单卡解析

2费使一个随从跳3费变形,只要脸不是特别黑的人都是前期稳赚一个质量随从,起手有淤泥杂食者留,不管是变淤泥杂食者还是变跟班,甚至是变图腾都能为前期过渡提供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6费召唤两个突袭2/1,本身也是不错的进化素材,不香吗?

●炸弹战

AAECAQcE0gKblAPerQO7uQMNFhyQA9QE1AialAPSpQPcqQPdrQOktgOrtgPAuQOcuwMA

◆推荐理由

其实就是激怒战多带了几张炸弹,为了带上更多的炸弹去掉了电缆长枪等等传统激怒战会带的牌,觉得玩不来传统激怒战的可以玩玩这套找找感觉,比传统激怒战容错率高,就算打错了也可以祈祷对面连抽炸弹。

◆单卡分析

解场,裸下贴buff站场,配合铸甲师刷甲都可以,你还有什么不满吗?

二个字打脸,三个字OTK,四个字防不胜防,五个字就是我要粉碎你。

●节奏瞎

AAECAea5AwTMugPDvAPaxgPVyAMN/acD+a4Di7oD17sDxLwD4LwD1r4D3r4Dx8YD2cYD98gD+cgD/sgDAA==

◆推荐理由

削弱后新版节奏瞎,剔除了被削弱的色魔和女祭司,强度虽然不如之前都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节奏瞎依旧是天梯胜率较高的强势卡组。

◆单卡分析

色魔的替代卡,1费打1用来补伤害或是给自己随从套圣盾都是不错的选择,前期能抢到不错的节奏。

别问,问就是抢节奏。

●箭猪猎

AAEBAZ/DAwbWEYbTAouKA/KWA6S5A/a6AwzJBIAHlwj+DMcPnM0C080C39ICpIgD5pYDzrgD/7oDAA==

◆推荐理由

奶粉的狂野箭猪猎,很有意思的一套的卡组,温水煮青蛙杀人于无形之中,等对面反应过来的时候的时候已经死了。

你看狗贼叔叔不屑的眼神

你看他笑的多开心啊你看

◆单卡解析

斩杀手段之一,只需一费你就能看一场绚烂的烟火。

如果一场针灸你没感觉,那我就再来一次。

针灸的最后手段,一般送葬者下去一波针灸一波,对面就算不死也进入了斩杀线,如果送葬者都治不了对面,你可以选择变身dk殊死一搏。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