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炉石高校对抗赛 20支战队横空出世

时间:2016-05-26 12:17 作者:斗鱼 来源:斗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点燃高校激情,冲击电竞梦想”,由斗鱼直播平台主办的2016中美炉石高校联赛蓄势待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西南大学十所高校将迎来为期三个月的炉石竞技狂潮。

1.jpg

“点燃高校激情,冲击电竞梦想”,由斗鱼直播平台主办的2016中美炉石高校联赛蓄势待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西南大学十所高校将迎来为期三个月的炉石竞技狂潮。

本次中美炉石高校对抗赛,是目前《炉石传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上比赛。随着预选赛的展开,10所高校学子在1万多人当中经过激烈角逐,入围高校选拔赛的前六名选手已经诞生,他们的战网ID分别是:

2.png

这10所高校的炉石选手将继续在高校选拔赛中展开激烈的厮杀。预选赛的前6名将会获得60卡包奖励以及第二阶段高校选拔赛的比赛参赛资格,前三名分别可获得人民币1000元、500元、200元奖学金(奖励于预选赛结束后30天内发放)。不仅如此,每所高校前6名选手,将获得高校赛事限量版专属达拉然卡背,分别组成20支队伍进行选拔赛,选拔赛中积分前四的队伍更可代表中国高校参加最终决战——中美名校对抗赛,冠军队伍将获得前所未有的18W奖学金,总奖金池金额高达30W!

3.jpg

在这个战火欲燃的夏季,名校学子,谁能荣耀智慧之光;巅峰对决,谁能捍卫国家荣誉。隔岸观火不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何不血战沙场。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期待属于他们的荣光!

4.jpg

第二阶段:高校选拔赛

比赛日程:6月3日-7月3日

参赛人员:每校前6强组成两只队伍,每队3人,自由组合,如无法自行组队,则1-3名一队,4-6名一队,共计20支队伍。

比赛形式:团队征服6赛制。

比赛奖励:积分前4的队伍将参与最后的决赛,获得赢取30W奖学金的机会。

第三阶段:中美大学生对抗赛

比赛日程:总决赛时间:7月中旬

参赛队伍:美国4所高校炉石队,中方高校选拔赛选拔出的4个队

比赛形式:团队征服6赛制,每场比赛开始前两队上报上场职业,一方6职业全部获胜取得比赛胜利

比赛奖励:冠军队伍18W人民币奖学金,亚军队伍9W人民币奖学金,季军队伍2W人民币奖学金,殿军队伍1W人民币奖学金。

合作媒体:

本次“中美大学生对抗赛”由斗鱼主办,CL,17173、18183、口袋巴士协办,特别感谢赞助商好哥哥以及网易官方支持。

5.jpg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斗鱼官方网站:http://www.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DOUYUTVweixin

7.jpg

相关阅读:中美对抗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