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场即送外设 硕美科成都站炉石赛招募

时间:2016-05-25 11: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硕美科炉石导师城市精英赛成都站招募   继广州、上海、杭州站赛事圆满落幕后,6月3日成都站赛事即将开启!赛事招募火热进行中,欢迎各炉石爱好者报名参加,感受炉石比赛和硕美科VR新品的魅力。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硕美科送出价值129元的P1手游耳塞,冠亚军选手除获得丰厚的分站奖励

继广州、上海、杭州站赛事圆满落幕后,6月3日成都站赛事即将开启!赛事招募火热进行中,欢迎各炉石爱好者报名参加,感受炉石比赛和硕美科VR新品的魅力。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硕美科送出价值129元的P1手游耳塞,冠亚军选手除获得丰厚的分站奖励之外, 并有机会获得参与争夺上海CJ现场总决赛名额的资格,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成都站所有报名选手礼品】:硕美科手游耳机P1 价值129元

所有报名选手到场均可以获得由硕美科送出的手游耳机P1一副

【成都站比赛奖品】:

冠军:硕美科手游振动耳机P7+500元现金+5包卡包

亚军:硕美科手游耳机P7+2包卡包

广州站冠亚军选手合照

上海站冠亚军选手合照

(所有分站冠亚军拥有参与争夺上海总决赛4个名额的资格;所有参与上海总决赛的选手费用全免)

【成都站比赛看点】

中西部电竞新兴力量——炉石传说VC战队亲临现场助阵

VC战队取名VOICE CONTROL意即《炉石传说》战术术语“声控”之意。战队由VCTwoGuns所创,走职业化路线,主要吸收有实力的中西部电竞玩家,目前已经获得网易官方认证,暴雪娱乐合作伙伴,并且成功和暴雪娱乐举办过决战成都《炉石传说》阳光100全国挑战赛,是中西部电竞的一只新兴力量。

2、有奖互动游戏丰富的高端外设大奖

3、紧张刺激的VR体验

4、扣人心弦的比赛过程

广州站比赛现场

上海站现场激战过程

杭州站现场比赛

全国4个城市(广州、上海、杭州、成都),每个城市筛选出冠亚军选手,再从冠亚军选手中决出4名炉石传说精英,接受炉石明星大咖导师的秘密训练,与炉石大咖组成明星战队,更可直接在上海CJ现场参与冠军的争夺,一展雄风!

成都站比赛时间:

6月3日下午6点签到,7点比赛:预选赛决出前两强

地点:成都武侯区玉林北路东福大厦2楼-成都逸城网吧 地铁1号线省体育馆附近

6月4日:冠亚军决赛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报名方式:

1、关注"Somic硕美科"公众号,回复”炉石传说+姓名+手机号码+战网昵称+历史最好+地区”即可。

2、移动端用户【点击报名

3、6月4日硕美科玩家嘉年华报名,关注"Somic硕美科"公众号,回复“嘉年华+姓名+手机号码”即可

相关阅读:硕美科,炉石精英赛,成都站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