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猎手回来了!6费双咆哮无人能挡

时间:2020-05-24 17:3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恶魔猎手是真的强,经历了三次削弱依然在天梯混得风生水起,在短暂跌落到胜率第五名后,恶魔猎手已经重新杀回了第二名,并且和猎人的差距在不断缩小。 恶魔猎手为什么还是这么强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恶魔猎手的单卡质量过高,换掉削弱的卡牌一样可以靠剩下的卡牌吊打其他职业。而且,炉石传说近期的

恶魔猎手是真的强,经历了三次削弱依然在天梯混得风生水起,在短暂跌落到胜率第五名后,恶魔猎手已经重新杀回了第二名,并且和猎人的差距在不断缩小。

恶魔猎手为什么还是这么强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恶魔猎手的单卡质量过高,换掉削弱的卡牌一样可以靠剩下的卡牌吊打其他职业。而且,炉石传说近期的标准天梯中,还出现了一套比较另类的恶魔猎手卡组。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鱼人丹

鱼人丹是近期刚兴起的一套恶魔猎手卡组,在对阵战士之外的九大职业时,都有或多或少的优势。其中,德鲁伊、法师、骑士和术士的胜率高达70%以上,这些职业正是近期玩家们普遍尝试的职业。所以,鱼人丹拥有良好的上分环境。

相比原先的节奏丹,或者现在偏向铺场快攻的节奏丹,鱼人丹有几两个明显优势:前中期随从质量相对较高,站场能力强。随从联动性高,爆发高。缺点也很明显,没有女祭司、安塔恩这样有一锤定音效果的随从,一旦被清场难以依靠高质量单卡找回场面。

卡组解析

炉石传说目前胜率第二的卡组是鱼人骑,鱼人丹和鱼人骑一样,都是依靠鱼人buff持续输出的卡组。但是相比鱼人骑只能靠鱼人对撞的单一赢点,鱼人丹则有更多选择。鱼人的部分就不多说了,重点说一下4张单卡:古尔丹之颅、凯恩·日怒、流放者奥图里斯和埃辛诺斯战刃。

古尔丹之颅是鱼人丹重要的爆发点,经过削弱后,古尔丹之颅从5费变成了6费,但是并没有改变减费的流放效果。6费准时打出古尔丹之颅如果抽到各种鱼人可以在瞬间铺开场面,而且如果是在有场面的时候抽到双领军,这不就是德鲁伊的双咆哮吗?两个鱼人领军全体鱼人加4攻,就算是战士也挡不住。

凯恩·日怒和古尔丹之颅一样给了鱼人体系新的生机,这也是鱼人丹比鱼人骑舒服的一点。面对对手的强力嘲讽随从,比如“我们的陵墓我们的家”,鱼人骑只能依靠场攻、剧毒或者武器解掉,浪费攻击频率不说还给对手回血。鱼人丹则可以依靠凯恩·日怒直接过墙斩杀。

流放者奥图里斯既是解场牌又是直伤输出,配合双刃斩击真的是防不胜防,4费敌方全场打4早晚都得削弱。和凯恩·日怒一样,奥图里斯也可以为鱼人丹提供强大的过墙能力,能够保护场攻,必要时也可以直接斩杀。

埃辛诺斯战刃也是一样的道理,还是拿卡塔图防御者举例,就算上述的凯恩·日怒和流放者奥图里斯都不在手,只要有一把埃辛诺斯战刃加个英雄技能或者双刃斩击,恶魔猎手就可以直接手撕卡塔图防御者,顺带砍一刀,等于最多让对手回2血。

实战中,鱼人丹有两种不同的打法,第一种是依靠鱼人体系铺场,互相buff持续输出。另一种是依靠战斗邪犬和混乱打击控制前期场面,在中期打出鱼人依靠buff击溃对手。请注意:鱼人丹没有阳鳃鱼人和莫戈尔,所以铺场能力不及鱼人骑,如果到了5费左右还是无法掌控局面,不如直接投降开始下一句。

单卡替换

火色魔印奔行者

虽然被削弱了,但火色魔印奔行者依然是一张优质的一费随从,对比术士的狗头人图书管理员,就很容易得出这个结论。由于有大量过墙卡牌,毒鳍鱼人在卡组中作用不大,可以替换成火色魔印奔行者提高卡组流畅度。

棕红之翼

实话实说,我是没有埃辛诺斯战刃才带的这张卡,没想到实战效果拔群,更能稳固没有鱼人的前期局势,还能配合邪鳍和邪犬的特效。

荆棘帮斗猪

亡语效果产生的小鱼人能够提供较为稳定的buff载体,本身作为一个2攻的突袭随从,也能处理前期的场面。这张卡和邪鳍各有千秋,一个解场能力强,一个能留下复仇之鱼。可以替换掉鱼人猎潮者,和邪鳍组成前期核心组合。

留牌策略

鱼人丹的留牌策略和鱼人骑一样,优先找一费,有一费找二费。不过由于鱼人丹前期有其它优质随从,不一定起手就要留鱼人。双邪犬起手拥有不输鱼人的输出能力,三到四费开始转鱼人就可以了。

结语

从目前的局势来看,恶魔猎手不出三天就能重回胜率榜榜首位置。所以说恶魔猎手还得迎来第四次削弱,尤其是古尔丹之颅和双刃斩击这两张卡,坐等它们削弱的消息。

最后给大家留一个小问题:你觉得恶魔猎手是否还需要削弱?需要削弱哪些卡牌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