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文艺复兴标准天梯海盗战上传

时间:2020-05-23 18:1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个月用t7首次上传说。这个月先是用贼在标准钻345反复摩擦,停在钻4一星后怒合一套奥秘法从狂野青铜开始一路杀到钻10,胜率88!本以为可以轻松上传,结果在钻89被各类术士教育,胜率跌到61,想着这个月估计就只能这样了。 昨天看见一个老哥的标准海盗战,顺便抄了试试,死马当活马医呗

上个月用t7首次上传说。这个月先是用贼在标准钻345反复摩擦,停在钻4一星后怒合一套奥秘法从狂野青铜开始一路杀到钻10,胜率88!本以为可以轻松上传,结果在钻89被各类术士教育,胜率跌到61,想着这个月估计就只能这样了。

昨天看见一个老哥的标准海盗战,顺便抄了试试,死马当活马医呗,用扳手替了张匪贼。结果发现这把前朝的剑意外好用!22局胜率77,从钻4一星上传。尤其吹爆致死打击,靠这张牌隔墙斩过至少5局,特别是在渡劫局,对面宇宙贼7血,我29血,下回合他国王杖抽红龙加跟班造两面墙,清空我的随从,场面7怪铺满,我还剩20血,我以为输定了,下了个炮艇,加个一费海盗,8分之一的概率打到了脸,用头撞红龙墙,我刚好剩12血,致死打出,千里不留行。惊险惊险!

最后还是那句话:海盗战,天下第一!!!
AAECAQcEyAOalAPerQPosAMNHP8DqAXUBaQG7gbnB/WoA9ytA92tA/muA+mwA8C5AwA=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