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盒子首发支持达拉然大劫案记牌!

时间:2019-05-22 14:25 作者:炉石盒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大家好,我是炉石传说盒子Box君,各位在冒险模式《达拉然大劫案》中的征战还顺利吗?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在冒险模式中对抗BOSS,炉石传说盒子PC版在3.0.1.49082版本中,上线了全球首发的独家冒险模式《达拉然大劫案》记牌功能,快来体验一下吧!

如何使用冒险模式记牌?
启动炉石传说盒子,进入冒险模式《达拉然大劫案》并选择章节-英雄-英雄技能以及基础套牌后,即可在记牌器上查看卡组构成及数据统计。

如你选择了随机初始套牌,盒子需要获取到卡牌构成后才可正常记牌。换言之,在使用随机套牌时,你只需要击败首位Boss就可畅快使用记牌功能了。
外服玩家能否使用?
目前炉石传说盒子完美支持国服以及其他服务器的《炉石传说》!击倒Boss赢取奖励,就是这么简单!
关于炉石盒子:
炉石传说盒子是网易出品的游戏工具产品,为炉石玩家提供多种强大的游戏辅助功能:剩余卡牌提示,竞技场选牌推荐,玩家胜率统计;海量大神卡组,热门直播,精品攻略等你来!下载炉石盒子,畅玩炉石传说!
官方网站:http://lushi.163.com

炉石盒子APP下载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