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的这次整活滑天下之大稽 但经验很有用

时间:2020-05-21 14:59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中的套路很多,要说什么套路的收益最大的话,多半就是整活流了,这个套路一旦运用成功,那基本上就可以稳定的吃鸡,不仅玩家们用得很多,连一些主播也是乐此不疲,毕竟他们也需要上分的嘛,而会长这一把就有点滑天下之大稽了。 大家都知道整活流的核心是卡德加和铜须,他们都可以让理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中的套路很多,要说什么套路的收益最大的话,多半就是整活流了,这个套路一旦运用成功,那基本上就可以稳定的吃鸡,不仅玩家们用得很多,连一些主播也是乐此不疲,毕竟他们也需要上分的嘛,而会长这一把就有点滑天下之大稽了。

大家都知道整活流的核心是卡德加和铜须,他们都可以让理财随从召唤出来的小弟增加,并且这两者之间还是相乘的关系,所以只要有他们存在,那一个理财就能让小弟达成3连的效果,如果是2个卡德加,或者卡德加是金色的话,那召唤出来的小弟更是成倍增加,有时候一回合都处理不完,所以也常常会采用拔网线的操作,主播们熟练之后还是玩得转的。

可以看到会长的这一把已经是做好了整活的准备,金色卡德加加铜须的超强组合,手上还有一个铜须,连剧本都写好了:无脑搜理财,一次碰两对,再碰一个金色的铜须,那就直接起飞,确实只要能达成这种操作,那吃鸡可以说是十拿九稳啊。

但是后面一回合的情况就非常搞笑了,会长拔线后有125秒的操作时间,按道理还是非常够的,可惜他在连刷N次把铸币都刷光的情况下也没刷到理财,最后更是发狠,把场上的随从也卖光,又多了几次刷新的机会,结果还是一样的让人失望,会长只能露出苦涩的笑容。

接着会长就完全是破罐子破摔了,还把金色的卡德加以及铜须都卖光了,来了一个空城大挑战,相信对手和他相遇的时候看到这一幕也是会很诧异吧,按道理会长是肯定会被抬走的,那提前退出会不会节约一点时间呢?这时候会长也是显现了自己经验老到的一面,告诉大家:这时候退排名是第6名,掉分会多一些,还是等到开始对局的时候退出更划算一些。

在对局刚开始的时候,会长就果断退出了,可以看到由于有个人也是在这回合挂掉,所以会长是排名第5,掉分也会少一些,大家之后可要记住这点哦,无论怎么说,会长的这次整活也是再次揭示了一个道理: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连运气爆棚的会长也逃不过鲍勃的制裁,我们遇到也不会怨天尤人了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