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DIY:砍一刀就给过载的萨满爽不爽?

时间:2020-05-21 14:58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第一次做DIY,不是用的PS,因为不会用/(ㄒoㄒ)/~~,之前就挺喜欢看各种DIY作品,也没有什么排版经验,还希望大家多多包容。本次DIY没有新关键词,先试试看。 简略背景:暗影降临酒馆,甜美的神秘歌声在黑夜中回荡,夜幕渐起,在这黎明前的黑夜,是否有守护者带我们冲破黑暗,找到

我第一次做DIY,不是用的PS,因为不会用/(ㄒoㄒ)/~~,之前就挺喜欢看各种DIY作品,也没有什么排版经验,还希望大家多多包容。本次DIY没有新关键词,先试试看。

简略背景:暗影降临酒馆,甜美的神秘歌声在黑夜中回荡,夜幕渐起,在这黎明前的黑夜,是否有守护者带我们冲破黑暗,找到希望的星星之火。(背景可无视哈哈哈)

本扩展包没有DH,问就是我至今没有玩过超过4把DH。先带来萨满的卡。(其实除了猎人和骑士我都已经做完了----)

扩展包:"暗影世界的黎明传说"

●萨满

普通

乍一看是凑数卡,咦,好像就是凑数卡。

众所周知,萨满的过载是正面效果,恰当的回合可以砍一刀获得过载。(配合雷云元素,或者维纳西)

这张卡是白卡,做的时候不小心弄成史诗了……太懒就没改了=。-

◆稀有

◆史诗

这张牌,乍一看挺超模,实际上可以理解为一次冰环末日,因为是延迟AOE,可能被变形之类的破解(无面腐蚀者,进化,回手)

◆传说

为什么你没有龙边框,问就是忘了=。=其实我是在给图腾萨加组件,偶数萨(不认识(此处应有狗头))

---------其余内容会在后续慢慢道来---------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