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版本 永恒的盗贼!!

时间:2020-05-20 14:59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19补丁再次上线,恶魔猎手、盗贼奥秘体系、术士的小鬼……等等卡牌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削弱,于是部分德鲁伊和骑士就探出头来了,这完全是不把盗贼放在眼里啊!!!恶魔猎手的降速、猎人4/4小野猪也被削弱成3/3,动物园buff也被削弱,相比之下盗贼的损失可谓自损八百伤敌一千了,完全不亏

5/19补丁再次上线,恶魔猎手、盗贼奥秘体系、术士的小鬼……等等卡牌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削弱,于是部分德鲁伊和骑士就探出头来了,这完全是不把盗贼放在眼里啊!!!恶魔猎手的降速、猎人4/4小野猪也被削弱成3/3,动物园buff也被削弱,相比之下盗贼的损失可谓自损八百伤敌一千了,完全不亏!

潜行JK贼:

AAECAaIHCrICzQOSlwPBrgOqrwPjtAPOuQPPuQPSuQPLwAMKtAHtAogHj5cDua4D/q4Dzq8DgrEDm7YDubgDAA==

构筑解析:

不同以往,因为奥秘体系的削弱,我们不得不舍弃,毕竟珠宝师4血已经让大部分对手可以轻松处理,而钉棍+1费也无法实现封印,对对手随从的压制力也减小了,虽然还是比闷棍效果厉害,但是需要奥秘配合呀!所以就舍弃奥秘体系,控场改为一张闷棍!

取而代之的是潜行体系,依旧能有不错的场面,而且更好配合赞美迦拉克隆的buff,这个体系的过牌依靠的就是暗心贤者,但笔者只带一张,因为卡手概率还是蛮高的,另一张用奥秘--邪恶计谋替代,另外潜行体系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在中后期的时候,提高斩杀的伤害!!毕竟对手不开随机法术和aoe是处理不掉的。这样调整构筑只为让套牌运行更流畅!

对阵/留牌思路:

主要可以把对手分成2大类,一类是恶魔猎手、术士、猎人这类快攻,前期有东西的,那么我们的留牌会主要围绕2个方面:①站场互换②后手解场;站场互换方面我们要留的自然就是间谍女郎和空中私掠者,而后手的话恶霸也可以留,2费直接跳,3费2跟班找节奏。后手解场的话无非就是背刺和封印命运了,这就是起手的需求!!(当然有天胡条件做范的话果断做!!)

然后是对阵中的注意点,我们作为非快攻,随从质量不低,对手aoe又弱,所以基本不用搞什么随从控血这么麻烦,目标就是把对手随从解干净就完事了,尤其是恶魔猎手和术士,只要可以把对手场面解干净,那么耗着耗着,术士自己降低血量抽牌,费用减少,场面就落后于我们,血量也落后于我们,找准时机斩杀即可。恶魔猎手的话一直耗就好了,手牌耗尽对手自己会投降。比较棘手的是猎人,亡语伤害,英雄技能伤害,场面输出,所以对我们的牌序要求就比较高,一般前期解场,获得场面主动权以后,我们有选择权了,就可以选择放掉部分随从不处理,转而打脸拉血差,一般1、2攻的拿来解场,3攻能不解场就不解场,这样就能比猎人打更高的输出!!扭转局面。

第二类就是盗贼、法师、牧师、德鲁伊、骑士这些前期生物不比我们厉害,有的甚至前期卡手下不了生物的,我们的留牌就可以围绕2个方面:①站场输出②补牌续航与斩杀。站场输出方面一般就下随从就好,控场同时多余的场攻打脸,压低对手的血量,同时场面生物可以限制对手铺场的选择。我们的选择自然就是间谍女郎、空中私掠者、怪盗恶霸、暗心贤者、阿卡玛等低费随从。而补牌续航和斩杀方面,暗心贤者是一个,邪恶计谋是一个,确保我们中期有足够的手牌控场和站场。更好保证输出节奏。

QQ图片20190315093722.png

对阵中,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不给对手返场机会,除了德鲁伊aoe很弱,其他对手aoe都比较强劲,我们不能顶着被清场的风险放任对手随从不管,要是这样的话,一发aoe直接被返场,我们恐怕会因此败北。(当然有一种情况是不用管的,那就是伤害足够的情况下,巴不得对手开aoe把费用用光,那么下回合一波爆发直接带走也就结束了)、其他情况下我们都需要处理的对手的场面,让我们的随从能更舒服入场。那么后续祈求够了,JK一波变身场面展开,就很容易靠刀的伤害和瞬时的场面强度,直接压垮对手。而没有JK的时候,狗头人国王一波也是极强的!!我们的制胜点主要就是这2个!

QQ图片20190315093747.png

结语:

无论如何调整与削弱,只要jk体系在一天,玩好盗贼的你就是版本爸爸!!

相关阅读:JK贼,慢速爸爸,节奏卡组,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