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日报:法术龙德/圣契骑/快攻瞎

时间:2020-05-20 14:5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各位好,我是不二猫。这两天我们为了保证卡组日报的质量,正在重新构筑日报组的团队人员。所以养猫日报暂由我和红茶进行带笔,希望大家能喜欢。 今天作为版本补丁上线的第一天,我为大家带来了这些卡组。 ​ ●卡组目录 法术龙德 圣契骑 快攻瞎 ●法术龙德 AAECAdfXAwZftA

前言

各位好,我是不二猫。这两天我们为了保证卡组日报的质量,正在重新构筑日报组的团队人员。所以养猫日报暂由我和红茶进行带笔,希望大家能喜欢。 今天作为版本补丁上线的第一天,我为大家带来了这些卡组。

●卡组目录

法术龙德

圣契骑

快攻瞎

●法术龙德

AAECAdfXAwZftAPFBMQG26UD9q0DDED+AdMDuZQDjK4D+bUD5LoD5boD6LoD7LoD7roD77oDAA==

◆推荐理由

搬运自ge大微博,这套卡组是boarcontrol构筑的法术德,他用这套卡组打到传说前200名,你可以看到和传统的奇迹体系构筑不同,这套卡组放弃了传统的特殊坐骑商人、凯尔萨斯等奇迹铺场BUFF体系,加入了红蓝龙以及配套的斩杀体系。

这让它在不损失对盗贼压制力的同时,面对原本的劣势对局牧师、法师时有了额外的制胜点。同时面对其他 职业时,因为别人不清楚你的构筑,从而获得了一定的信息差优势。

盗贼这种场面处理起来依旧很恶心

正常的法术德这会已经点了

◆不推荐的理由

打不了DH,很难打T7猎。

◆单卡分析

强力的后期保证

吹响反攻号角核心卡,减费到3条龙的哪一条都能给我们极大的帮助。

◆起手留牌

主要留跳费科技(梦境吐息,过度成长,萨特),以及过牌法术(真菌宝藏),除此之外当你遇到猎人、DH时可以留一下水晶之力、乘风而起避免自己被抢掉太多血量。

蓝龙、绿龙起手在的话可直接留其中的一张避免被弃掉。

对局的过程中需要注意

①蓝龙+横扫+月火的斩杀上限刚好是15,所以必要的时候请保留一套OTK。

②面对DH、猎人不要太在意OTK组件,基本上都是苟住,红龙吹自己然后靠着绿龙翻盘。

●圣契骑(卡牌费用暂未更新)

AAECAZ8FBooHipoDtJsDiK4D7b4DhMEDDJwC3AP2B+KfA5CuA8q4A/24A+q5A+u5A+y5A8rBA7PEAwA=

◆推荐理由

同样是来自ge大的微博,强度不好说,但是非常适合当前的环境。因为当前环境是这样,DH的女祭司被削弱后,彻底开始全力提速。再加上和以往每个环境变更的初期一样,猎人再次乘乱杀出,这一点从Hsreplay的数据你也可以看出一二。

哦,我的老伙计们,你们看看是谁回来了

这套卡组你可以看到,我们带了很多的回血,甚至丧心病狂的带来一张光铸祝福,不怕你打脸,只怕你伤害不够。

5费满血,这就是T7猎嘛?爱了爱了

◆不推荐理由

进攻力还是较差,虽然在构筑上对过牌能力有所补充,但是遇上很胡的牧师、盗贼依旧会因为手牌资源跟不上而被吊着锤。同时面对宇宙法这样解场、控场能力极强的卡组实在找不到赢点。

◆起手留牌

起手留牌没有太多的争议,我们主要抓的就是快攻,所以圣契不用刻意去找,主要抓低费随从,和过牌法术,后手要留炎术士。

◆单卡解析

骑士的过牌实在太弱,工程师学徒是没办法的办法。

我们的buff卡牌很多,配合减费的圣契可以在4费就造出一个较大的场面,没有的话可以用无面腐蚀者代替。

非常灵性的一张卡,配合小姐姐回收的法术,咔咔一顿招一地的野兽。

●快攻瞎

AAECAea5AwTMugPDvAPaxgP+yAMN+a4Di7oD17sDxLwD4LwD1r4DusYDx8YD2cYD1cgD98gD+cgD8skDAA==

◆推荐理由

被削弱的瞎子依旧和能打,看来古尔丹之颅不削弱,DH的出场率永远不会低。

◆不推荐理由

你不腻吗?

◆单卡分析

我真不知道该分析啥,现在还有人不会玩快攻瞎么?

●结语

以上就是今日卡组日报的全部内容,因为这两天的确有些许繁重,所以很抱歉今日只有3套卡组,还望大家理解一下非常感谢,当日报组重新组建以后,我们会恢复到原本4套卡组的数量,感谢各位的支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