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难度和上限一样高 标准天梯传说前十任务蓝龙术

时间:2020-05-19 14:35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第三次平衡补丁上线的时间已经近在眼前,想必很多小伙伴还在为新的标准天梯环境该用什么卡组上分而迷惘。为此今天小常就带来一套传说前十的任务蓝龙术,这套蓝龙术是IG战队的贤菜用来冲传说第一的卡组,上限很高,当然相应的上手难度也是非常之高。 和其它蓝龙术稍微有点不同,贤菜的蓝龙术

炉石传说第三次平衡补丁上线的时间已经近在眼前,想必很多小伙伴还在为新的标准天梯环境该用什么卡组上分而迷惘。为此今天小常就带来一套传说前十的任务蓝龙术,这套蓝龙术是IG战队的贤菜用来冲传说第一的卡组,上限很高,当然相应的上手难度也是非常之高。

和其它蓝龙术稍微有点不同,贤菜的蓝龙术带了猫头鹰来应对传说前一千分段内大量出场的激怒战,没有猫头鹰的术士在面对激怒战的血魔时会很难处理。猫头鹰的另一个作用是沉默掉盗贼的暗影珠宝师,两费5血的珠宝师避开了太多解牌的打击范围,使用猫头鹰能省下不少手牌资源。如果是战士不多的分段,猫头鹰可以用一张死亡缠绕替换掉。天空上将库拉格也是张比较实用的解场卡,还能帮术士稍微护一下脸。

既然都是蓝龙术,那么卡组后期的斩杀思路自然都是一样,红龙喷一口,蓝龙搭配两张法术直伤半血斩杀。蓝龙术的难点在于,做完任务后,蓝龙,红龙,魂火,火焰之雨和虚空吐息这五张关键牌需要减费到其中一张。听起来好像不难,实际上蓝龙术经常受困于场面局势,五张关键牌里一张都减费不到。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就需要场上随从来补一部分伤害。还有硬币尽量留在手上,后期可以配合蓝龙多打几点输出。

考虑到激怒战和盗贼在第三次平衡补丁里被削弱的程度不大,那么蓝龙术在和这两个职业对局时还是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因为激怒战叠甲很快,只靠蓝龙的直伤有点不够,所以红龙女王的超展开就显得相当重要。红龙女王最好是等交了战士交了沸血蛮兵后再上场,以免被解之后自己输出不够。在与盗贼的对局中,对面两费下珠宝师必须得解,要么猫头鹰,要么亏手牌直接硬币黑暗天际解掉。暗影珠宝师一旦把奥秘刷起来,自己节奏可能会崩。另外还需要注意盗贼的钉棍,因为手牌比较多的缘故,会经常出现随从被闷回而爆牌的情况,必要的时候可以用死缠卸一下手牌。

随着第三次平衡补丁的上线,JK和动物园都被献祭后的蓝龙术可能是术士唯一具有T1强度的卡组,也有可能是《外域的灰烬》这个版本中后期术士还能出场的唯一形态。目前的蓝龙术面对主流节奏卡组还是显得有些被动,当然只要操作得当,胜率还能维持在6成左右,这个胜率对于部分顶尖主播而言可以轻易达到,普通玩家大概在5成左右。在天梯主流卡组都正式削弱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的蓝龙术同龙猎,宇宙法一样具有争夺天梯霸主的潜质,所以想上分的小伙伴可以先用这套蓝龙术练下手。最后,随着环境的变慢,天梯中的炸弹战可能也会变多,这对于蓝龙术来说也是一种威胁。

我是小常,

我们下期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