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补丁来了!万金油橙卡被砍大量野猪人被削弱

时间:2021-05-14 15:5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2补丁终于来了!这个补丁将带来标准模式和酒馆战棋的平衡性更新。明天我会带来补丁后的卡组推荐和战棋数据分析! 一、标准模式削弱单卡 20.2.2补丁上线之后,玩家将可以在两周的时间内分解清凉的泉水、新生入学、狂乱、螃蟹骑士和金色曼科里克,并获得全额奥术之尘。 二、标准模式

20.2.2补丁终于来了!这个补丁将带来标准模式和酒馆战棋的平衡性更新。明天我会带来补丁后的卡组推荐和战棋数据分析!

一、标准模式削弱单卡

20.2.2补丁上线之后,玩家将可以在两周的时间内分解清凉的泉水、新生入学、狂乱、螃蟹骑士和金色曼科里克,并获得全额奥术之尘。

二、标准模式增强单卡

在这次增强单卡中,萨满应该是最大受益者,主要还是因为他在标准天梯目前稳稳垫底。

1、剃刀野猪

旧:2点攻击力,2点生命值 → 新:3点攻击力,2点生命值

2、黑暗审判官夏奈什

旧:使你手牌和牌库中的所有腐蚀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 新:使你手牌和牌库中的所有腐蚀和已腐蚀卡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

3、无羁元素

旧:2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 新:3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4、海潮涌动

旧:[4点法力值消耗] → 新:[3点法力值消耗]

5、荷塘潜伏者

旧:4点攻击力,5点生命值 → 新:5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

6、恶魔法阵

旧:[4点法力值消耗] → 新:[3点法力值消耗]

7、混乱套牌

旧:[6点法力值消耗] → 新:[5点法力值消耗]

8、旋风争斗者

旧:2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 → 新:3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

9、盾甲侍女

旧:[6点法力值消耗] → 新:[5点法力值消耗]

10、恩佐斯,深渊之神

旧:[10点法力值消耗] → 新:[9点法力值消耗]

三、酒馆战棋更新

大家可能会遇到一个小bug:20.2.2补丁中的部分酒馆战棋随从(刺背蛮兵、震地者、金色狂棍野猪人、卡尔加)平衡性改动的文本翻译在客户端中并未实装,但随从的实际效果已经更改。

1、贫瘠之地铁匠

贫瘠之地铁匠将被从随从池中移除。

2、路霸野猪人

旧:2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 新:1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3、野猪预言者

旧:3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 → 新:2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

4、扛旗野猪人

旧:2点攻击力,5点生命值 → 新:1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5、刺背蛮兵

旧:每个回合中对该随从使用的第一张鲜血宝石使其额外获得+3/+3。→ 新:每个回合中第一张被用于该随从的鲜血宝石使其额外获得+2/+2。

6、震地者

旧:在你对该随从使用鲜血宝石后,使你的所有随从在下一场战斗中获得+2攻击力。→ 新:在鲜血宝石被用于该随从后,使你的其他随从在下一场战斗中获得+2攻击力。

7、劲爆二人组

旧:5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 → 新:3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8、狂棍野猪人

旧:4点攻击力,7点生命值 → 新:3点攻击力,7点生命值

旧(金色):超级风怒。在该随从攻击后,获得两张鲜血宝石。→ 新:超级风怒。在该随从攻击后,获得一张鲜血宝石。

9、卡尔加

旧:7点攻击力,7点生命值。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对所有友方随从各使用一张鲜血宝石。→ 新:4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对所有其他友方随从各使用一张鲜血宝石。

四、问题修复及游戏改进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