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的试炼D组战报 Breath和李博出线

时间:2016-05-13 15:14 作者:熊猫TV 来源:熊猫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2日18时,酒仙的试炼-明星邀请赛小组赛D组正式开赛,Snake李博、iG星苏、同福瓦莉拉 和CL Breath展开对决

图1:主KV.jpg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2日18时,酒仙的试炼-明星邀请赛小组赛D组正式开赛,Snake李博、iG星苏、同福瓦莉拉 和CL Breath展开对决,CL Breath最终获得胜者组冠军、Snake李博获得败者组,成功晋级8强。

图2:8强对阵表.jpg

第一场 Snake李博 vs iG星苏 3 : 2

第一场:星妈的奴隶战在起手双小斧头的情况下,中期断了节奏,天师的动物园接连拍下海巨人,末日守卫垫底胜局。

第二场:天师的奶骑2费末日预言者抢得先手,不断拍下生物压制星妈的打脸萨。打脸萨提起毁灭锤也被哈里森吃掉,然而手中没过到奶量的骑士,被打脸萨的第二张毁灭锤配合石化,直接抢死。

第三场:天师的豪战面对奶骑时,试图用抢血冲死对手,然后奶骑的小软+哈里森吃掉豪战2把武器之后,豪战一直未能找到场面先手,终于还是败下阵来。

第四场:天师的豪战一直没有给星妈的奴隶战机会,拉卡卡差之后,星妈的一波奴隶主被解掉,吼爹又被罗斯轰掉,奴隶战也没有了赢得比赛的希望。

第五场:天师亡语奶骑3费拍下末日预言者抢得先手,此后奶骑一直牢牢站住场面,奴隶战手中卡了双斩杀,再无返场机会,无奈告负。

图3:第一场.jpg

第二场 同福瓦莉拉 vs CLBreath 1:3

第一场:瓦莉拉的海盗战前期疯狂抢血,Breath的奴隶战一度仅有6血,关键时刻奴隶战双铸甲师开始刷甲,海盗战伤害不足,败下阵来。

第二场:瓦莉拉的奇迹贼在8费成功开刷,获得大量手牌,Breath的恩佐斯奶骑解不掉加基森,只能圣疗+谦逊试图苟活。奇迹贼成功刷到伤害,斩杀对手。

第三场:瓦莉拉的冰法在伤害不足的情况下,被Breath的奶骑优先打出冰箱,无奈2回合末日冰环,寒冰箭冻脸之后,伤害不足以打死奶骑,无奈输掉比赛。

第四场:Breath前期毒药背刺在手的奇迹贼4费成功刷出66大范让瓦娘的海盗战无从招架,只能交出火车王换掉。奇迹贼抢得先机以后,蓝龙加基森分别登场,手牌优势巨大,赢得比赛也没有悬念。

图4:第二场.jpg

败者组第一场:同福瓦莉拉 vs iG星苏 3:2

第一场:瓦娘的奇迹贼在前期抢到了场面的情况下,中期卡手断了生物,纵使加基森隐藏一波之后,星妈的奴隶战开始疯狂刷甲,伤害不足的奇迹贼也败下阵来。

第二场:瓦娘的奇迹贼用2张加基森隐藏配合很快过穿了排库,30张牌打星妈的奶骑的15张牌,盗贼也是轻松赢下比赛。

第三场:瓦娘的海盗战前期就丢掉了场面,卡手的他,在6费回合没有叫杀,反倒被星妈的奶骑叫杀,翻盘无望的瓦娘选择投降

第四场:瓦娘的海盗战,4费铺了4个生物手上还提着一把4攻的武器,星妈的奇迹贼见状直接投降下一把。

第五场:瓦娘的冰法面对星妈盗贼的场面果断6费打出双末日抢得先手,随后挂上双奥秘的冰法分2回合打出高额伤害,奇迹贼手中并没有奶量,无奈告负。

图5:败者组第一场.jpg

胜者组决赛 Snake李博 vs CLBreath 2:3

第一场:Breath的恩佐斯奶骑错过斩杀险些被李博的豪战挖宝得到的雷诺翻盘,好在恩佐斯下场后铺起强大场面,没有解牌的豪战毫无办法,惊险获胜。

第二场:李博的豪战在5费回合成功乱斗解掉Breath打脸萨一波场面之后,又食尸鬼斩杀掉打脸萨一个投火无面者,Breath手牌不足,无心恋战,败下阵来。

第三场:Breath的奴隶战险些被自己变身得到的萨满法强图腾坑哭,怒火中烧,旋风斩都不敢随便打出,比赛也一度僵持.关键回合Breath展现天选之人本色,神抽吼爹,斩杀李博的控场萨。

第四场:Breath的打脸萨在手上握着充足斩杀的时候无奈一直过载,无法斩杀对面,被李博的动物园双海巨人压场,输掉比赛。

第五场:Breath的打脸萨前期用法术解掉了李博控场萨下场的生物,并用己方的生物不断蹭血,进入中期,控场萨的生物质量优势开始体现,找回局面后,Breath提起锤子配合神抽的火舌斩杀对手,率先晋级8强。

图6:胜者组.jpg

败者组决赛: Snake李博vs同福瓦莉拉 3 : 1

第一场:李博的动物园天湖起手,而带了大蓝龙的冰法显得有些卡手,冰环末日,暴风雪清场AOE都没有摸到,冰箱被破出之后,处理不了场面的冰法也只好选择投降。

第二场:瓦娘大蓝龙沉底的冰法险些葬送好局,索性前期冰法一直控住场面,逼得李博奶骑交出双禁忌治疗,大蓝龙下场后配合寒冰箭冰枪,直接斩杀奶骑。

第三场:瓦娘的海盗战在前期没有抢到李博恩佐斯奶骑足够的血量,奶骑6费炎术师平等清场,末日预言抢得先手,之后佛丁恩佐斯接连下场,海盗战无力回天。

第四场:瓦娘的打脸萨前期生物不多,没有抢到李博的控场萨足够的血量,即便提起锤子后伤害也依旧不足,控场萨也靠场面优势迅速结束比赛,李博也随之晋级8强。

图7:败者组第二场.jpg

相关阅读:酒仙的试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