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试炼C组战报 Icefox和KowFox出线

时间:2016-05-12 10:30 作者:熊猫TV 来源:熊猫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熊猫TV主办的《酒仙的试炼-明星邀请赛》 于5月9日正式开始激烈的线上小组赛, 2名从海选中突围的民间大神与14名职业选手同台竞争,争夺进入5月14号、15号上海线下总决赛的名额与高达21万元的奖金池! 知名解说王师傅、囚徒、瓦莉拉、星苏、少帮主、毛毛和千雪将全程解说本次赛事。

酒仙试炼C组战报 Icefox和KowFox出线

由熊猫TV主办的《酒仙的试炼-明星邀请赛》 于5月9日正式开始激烈的线上小组赛, 2名从海选中突围的民间大神与14名职业选手同台竞争,争夺进入5月14号、15号上海线下总决赛的名额与高达21万元的奖金池!

知名解说王师傅、囚徒、瓦莉拉、星苏、少帮主、毛毛和千雪将全程解说本次赛事。

酒仙试炼C组战报 Icefox和KowFox出线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1日18时,酒仙的试炼-明星邀请赛小组赛C组正式开赛,Omgicefox、SHRoyal白泽、IGKowFox和We优容爱展开对决,Omgicefox最终获得胜者组冠军、IGKowFox获得败者组冠军,成功晋级8强。

OMGIcefox vs SHRoyal白泽

图3:第一场.jpg

第一场:白泽的狼人战苦苦等待大帝直到9费过牌才过到大帝,可是此时飞狐奇迹贼已经加基森隐藏叫杀,不够斩杀伤害的战士只能败下阵来。

第二场:飞狐的冰法对阵白泽的弃暗投明术,冰法不断的用冰系法术和AOE控制住术士的场面,10回合一波伤害斩杀术士。

第三场:白泽的狼人战苦等狼人10回合未果,被飞狐恩佐斯中速猎10费铺场一波,交出乱斗后也无济于事,输掉比赛。

WE优客爱 vs iGKowFox

图4:第二场.jpg

第一场:优容爱的奴隶战不断的给Kowfox的克苏恩宇宙术施加压力,宇宙术一直被动解场,关键回合奴隶战神抽吼爹斩杀宇宙术。

第二场:Kowfox的打脸萨 3费硬币投火无面者抢得先机。优容爱的盗贼手中没有没闷棍,5费回合已经被萨满叫杀,无奈输掉比赛。

第三场:Kowfox的克苏恩宇宙术一直压制着优容爱的大王术,克苏恩下场决定胜局,宇宙术成功跑掉。

第四场:Kowfox的奇迹贼早早就用加基森刷到大量手牌,血量一直岌岌可危的术士只能被动的下嘲讽生物进行苟活,盗贼一记闷棍结束比赛。

WE优客爱 vs SHRoyal白泽

图5:败者组第一场.jpg

第一场:白泽的狼人战在4费回合就把斩杀牌狼人卖掉用来站场,中期一度被优容爱的萨满抢至6血,依靠过牌转甲渐渐站住了场面赢下了比赛。

第二场:白泽的小明术前期生物铺场抢到很多优容爱的奇迹贼很多血量,6费回合奇迹贼暗影打击血法伺机待发刀扇清掉动物园场面找回先手,奇迹贼血量还剩4点时术士弃暗投明并未找到伤害,被奇迹贼斩杀。

第三场:白泽的小明术早早弃暗投明获得了很多骑士的职业卡,依靠光螺丝的强势发挥击败了没有解牌的优容爱的大王术。

第四场:白泽的子弹上膛猎还没来的及用子弹上膛,加基森进行刷牌,就被优容爱的打脸萨在6费时抢死。

第五场:白泽的子弹上膛猎在大帝减费之后配合法术刷牌,手握双狮子双暴龙王,优容爱的大王术血量一直被猎人压制。在术士变了大王之后,暴龙王配合场攻斩杀术士,赢下比赛。

OMGIcefox vs iGKowFox

图6:胜者组.jpg

第一场:飞狐的恩佐斯中速猎前期节奏较好,抢到了Kowfox的奇迹贼很多血量,7费加基森隐藏之后被中速猎斩杀。

第二场:飞狐的节奏战前期铺场凶狠,在罗斯下场之后将Kowfox的奇迹贼血量压至6点,奇迹贼也铺场叫杀,关键回合飞狐战斗怒火神抽库卡隆精英卫士,配合小斧头斩杀盗贼。

第三场:双方奇迹贼内战。飞狐在前期就刷出66大范站住场面,6费加基森伺机待发闷棍硬币隐藏之后,比赛也随之失去悬念。

iGKowFox vs SHRoyal白泽

图7:败者组第二场.jpg

第一场:Kowfox的奇迹贼加基森隐藏成功刷到大量手牌,白泽的子弹上膛猎打出尤格萨隆后没有解掉场面,直接被奇迹贼踢死。

第二场:Kowfox的克苏恩宇宙术一直占据场面的主动,克苏恩下场时将白泽的战士打成了1血。白泽的狼人冲出,怒火中烧怒火中烧冲锋狂暴配合小斧头一回合打出了29点伤害,同样将Kowfox打成一点。Kowfox赢下第二场。

第三场:白泽在大帝下场,下回合狼人无面即将斩杀对手之时。Kowfox的火妖法打出尤格萨隆,成功给自己挂上一个蒸发,蒸发导致白泽伤害不足,最终Kowfox赢得比赛。

今晚,小组赛D组的比赛将继续火热进行,IG战队的星苏将与Snake战队的李博争夺胜者组名额,而同福战队的瓦莉拉也将与春季赛冠军CL战队的Breath一决高下,到底谁能从D组中出线,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天的比赛。

相关阅读:酒仙试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