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大神卡组汇总:低调的河马的基因战

时间:2017-05-11 09:4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最近最正的段子应该就是爸爸说平均20包一橙了,可怜从小学起就没打到过全班“平均成绩”的非酋们,玩游戏开个包还要受歧视……

今天是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王师傅的青玉元素萨;低调的河马的基因战;秋日的狂野爆牌贼;两仪未娜的任务德和囚徒的狂野宇宙牧。

王师傅 青玉元素萨

1.png

新版本退了李天师、234等等一众好手之后,标准模式的萨满处境一度有些尴尬。作为暴雪爸爸钦点的套路之一:任务萨因为返场能力一般,在流行了一阵后有些沉寂;而元素萨好像一直在试探阶段,在找寻最合适的卡组构成——王师傅把元素和上个版本的青玉揉合到了一起,还带了嗜血偷鸡用,实战来看,强度还可以,但是某些回合只能上一个青玉随从的时候会导致断了元素,这就需要在每回合出牌前计划好,综合场上局面和未来几个回合你的计划,做出最优解。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基因战,狂野爆牌贼,狂野宇宙牧,德鲁伊新任务,秋日,囚徒,王师傅,低调的河马,两仪未娜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