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克苏恩 外服新思路快攻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6-05-09 11:15 作者:ShenYasa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新版本上线后,出现了非常多的克苏恩卡组,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卡组在面对克苏恩卡组时有着非常高的胜率,希望大家喜欢。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ShenYasam]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MarkW

  翻译:ShenYasam

  外服卡组思路仅供参考,并不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是MarkW,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快攻贼套牌。

快攻贼.png

新版本上线后,以克苏恩为代表的后期套牌开始逐渐多了起来。但今天我给大家分享的快攻贼凭借其超快的节奏有着不逊色于T7猎的伤害,而且在面对克苏恩卡组有着非常高的胜率。 (原作者在面对克苏恩卡组时用这套牌打出了一波36-4的战绩)

快攻贼一直以来都是瓦利拉非常强力的形态之一。其超高的爆发拥有者不下于T7猎的抢血能力。快攻贼的没落源自战士的增多和像鬼灵爬行者这样能够很方便的吃掉贼1血随从的出现。

这种快攻卡组一向被其他卡组所痛恨(被称为毒瘤),但我们常常会发现那些高费的后期卡组会在压迫性进攻的卡组面前翻船。

单卡选择

深渊巨蟒:

深渊巨蟒

乍看之下这是一张很差的卡,因为他只有1血而你的对手只需要一个英雄技能就能解掉他。确实,深渊巨蟒非常的容易解,但是这套快攻贼是一套非常有压迫性的卡组,你的对手会因为使用英雄技能而丢掉节奏。

举个例子:假设现在是5费,你场上占了一个持刃教徒,一个银色侍从,一个深渊巨蟒,对面德鲁伊空场。这时德鲁伊根本无法拍下一个熊德,而是必须要变脸咬掉深渊巨蟒,以保证自己的随从不会被轻易吃掉。这时德鲁伊就丢掉了节奏。而在面对像萨满这样的没有补刀能力的职业时,深渊巨蟒就能够卡住他4费7/7投火无面者的节奏,更何况我们还有闷棍来把他闷回去赚节奏。

这套卡组有着非常多的1费随从,以及非常持续的输出,你会给你的对手非常大的压力。如果他们在前期通过使用解牌或者英雄技能来解掉深渊巨蟒的话,他们就会非常的亏节奏。甚至在他们解不掉深渊巨蟒的时候,情况会更加有利于我们。

起手留牌

一般我们会选择留下所有的1费随从

如果是后手的话我们会留下迪菲亚头目和军七

对抗武器职业的时候我会留下银色侍从和冷血

对局策略

在前几回合我们会选择尽可能的站场并进行有利的随从交换。在度过了初期之后我们会有两种选择:1、当对手无法控制场面时我们就能够很快的获胜。2、当对手返场了,我们就要考虑积攒一套COMBO的伤害,寒光智者和暗影步的配合能够帮助你过牌,寻找一套非常高的斩杀。我们可以通过船工,狼骑兵,火车王这样的冲锋随从配合冷血,刺骨,暗影步的COMBO打出15-20点的斩杀。

总结

暗影步寒光智者.png

这套卡组中的一些卡比如:暗影步和寒光智者是比较难用的。你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判断好使用的时机。这也是这套卡组的特点,你需要对卡组有足够的熟悉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它的优势。

穆克拉

穆克拉是一张对这套卡组有所增益的单卡,特别是在王牌猎人被削弱了之后。你对手没法通过喂香蕉加王牌来解掉穆克拉。穆克拉在对抗德鲁伊和控制卡组的时候非常有用,但在对抗快攻时毫无用处,因此我不选择带他。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这套卡组,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潜行者卡组,快攻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