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狂野环境报告:宇宙术问鼎!中速猎垫底

时间:2017-05-08 09:06 作者:乘桴北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狂野环境报告:宇宙术问鼎!中速猎垫底

笑看美服风云,解读环境风向,又到了看Tempostorm狂野模式周报的时间了。

TS周报排行榜是邀请实力选手根据自己的理解编写的,并没有数据支持,内容主观性很强,大家可以保留自己的意见的同时,结合其他营地周报类文章一起阅读。

因为炉石卡组大同小异,因此这个系列文章我们也只是挑选了一些感觉比较有趣或者变化较大的卡组来介绍,并不会全部贴卡组,如果大家想看某个卡组,而我又没写,可以私信我询问。

排名含义

T1:全面优化,高效稳定,有强力的套路和配合,输给这样的卡组让人感觉无助和绝望。

T2:有竞技比赛的强度,但有缺乏返场或抽牌等弱点,适当加入针对牌可以与T1一战。

T3:很普通的卡组,并没有太多的优化调整。打法可能不适应目前环境。

T4:非常不稳定的卡组,或者被淘汰的旧思路。需要对整套牌的理解很深才可以战胜上面的卡组。

T5:娱乐卡组,适合并不在意输赢的人。

变化趋势

自从勇闯安戈洛和猛犸年到来之后,狂野模式和标准模式之间的区别也越来越大,真正成为一个独立而有特色的环境。逐渐开始出现一些前所未见的构筑和流派,而之前狂野的旧有构筑也会分化出数种不同的变种思路。

目前狂野的顶尖卡组当然还是老样子。只有控场萨,如今在好多个玩家登顶之后被认为是新加入的T1。海盗战依然是最流行的套牌,其他卡组都要考虑如何去针对它。

狂野的中速卡组目前并不强势,这让一些控制套牌只要对海盗战做好准备,就得以有兴旺发达的机会。

安戈洛带来了几套新卡组。但任务流派对于狂野的影响非常小。反倒是奥秘法和心火牧的构筑进化的越来越成熟。而这两套卡组也让玩家们真正体会到新牌是如何让那些狂野中的旧卡重焕生机的例证。

T1:宇宙术、海盗战、控场萨、宇宙法

控场萨

控场萨可以有好多种不同的思路。有人用不带转生和恩佐斯,带亚煞极和元素毁灭,针对快攻的版本打到了第一。而我们这里提供的是另一个欧服的第一名的卡组。专注于针对控制的同时保持对快攻的抗性,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卡组。当然面对快攻的时候这套牌需要冒上一些风险。例如赌对手没有多余的伤害或者赌对手无法过墙等等。

宇宙法

这套牌的特点和控场萨类似,也是在针对快攻的同时带了一些后期的贪牌,例如安东尼、托什雷、恩佐斯和大帝。

T2:蛋德、奥秘法、打脸萨、恩佐斯宇宙牧、控场战、心火牧

蛋德

火羽精灵和活体法力是对蛋德非常好的补充,但进化孢子反倒没多少吸引力。魔暴龙蛋也因为太慢了不太好用。

奥秘法

这是一套最近才出现的套路,但看上去表现非常强势。面对控制很好用,因为控制卡组几乎没多少废牌可以用来测试奥秘。

T3:任务贼、龙牧、嘲讽战、冰法、蓝龙萨、中速萨、青玉德、鱼人萨

蓝龙萨

蓝龙萨打T1中的卡组都不错,但面对中速不是很好打。而且如果对手识破了你的计划而打出脏鼠,你的游戏就会泡汤,这就是这套牌的最大缺陷。

鱼人萨

依靠鱼人流派天然的快攻优势,配合快速完成萨满任务拿到老鲨嘴带来的补牌手段获胜。

T4:海鲜贼、动物园、奥秘骑、中速骑、库恩蓝龙德、奇迹贼

T5:奴隶战、爆牌贼、中速猎、任务骑

任务骑

因为现在针对快攻的手段很多,导致偏快速的任务骑思路有点尴尬。虽然嘉沃顿确实挺强的,但对手完全可以留一手硬解,甚至留一手脏鼠和冰冻等等都可以克制。导致这套牌形不成什么像样的威胁。

相关阅读:中速猎,:宇宙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