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胜率冲上美服传说 圣盾快攻骑卡组

时间:2016-05-02 11:30 作者:alserm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套以夜色镇执法官和集结之刃为核心的快攻圣骑士卡组,打法偏铺场,比较像动物园,同时依靠神恩术补充手牌。

这是一套以夜色镇执法官和集结之刃为核心的快攻圣骑士卡组,打法偏铺场,比较像动物园,同时依靠神恩术补充手牌。

作者使用这套卡组从5级开始15连胜打到1级,对面全都是打脸萨和克苏恩套牌。1级到传说打了个11-5。

卡组详情

a238.png

打法思路

以小换大,用叫嚣和圣盾随从换掉对面的大随从,感觉两回合之内能用场面打死对手的话就可以开始铺场走脸了,对面只下大随从的话攻击频率不够的。

抢节奏主要依赖王者祝福和银色保卫者,加了王者的圣盾随从换完了对面的大随从还能站个大哥在场上。

场上圣盾随从多的时候集结之刃也很有用,毕竟本身还是把武器。如果手里有多把武器的话,裸上集结之刃走脸也是可以的。

起手留牌及职业对阵

起手找1费随从,银色侍从或者无私的英雄。起手没有这俩裸上叫嚣也是可以的,毕竟二费还有机会用银色保卫者给他贴膜。

德鲁伊:起手曲线不错的话可以考虑留一张奥达曼。对战时记得放横扫,不要铺太多一血随从。德鲁伊这版本大屁股随从很多(织珀者、鸦人、双子皇帝),加一张生平很有用。

萨满:起手留叫嚣和银色侍从,用来解坑道血巨人。集结之刃对付狼魂刚好,两刀两个。天胡快攻萨没法打。奥尔多管上对面的477大哥很舒服。

圣骑士:起手留银色侍从。如果对手是个恩佐斯亡语骑可能不太好打,因为很难清干净对面的场,而且对手的治疗会很多,用血骑士造个大哥尽早踢死才是正道。

法师:跟萨满一样的起手留牌,用来针对火妖法的法力龙,火妖给一血随从们造成的压力比较大,不过用武器可以轻松干掉火妖。如果对手是冰法,留一张神恩术,在对手末日冰环的时候补一波牌吧。

战士:留银色侍从和酸鳍猎潮者,战士的武器看到这些会很头痛。起手不错的话可以考虑留一张王者或者奥达曼来应对大嘲讽怪。奴隶战是最劣势的对局,因为对手有四个以上的旋风斩。

猎人:简单的对局,起手留银色侍从和无私的英雄,打猎人真银圣剑就用来走脸,对面下狮子就用奥尔多管上或者直接铺场走脸。

牧师:现在牧师大多比较慢,早期控住场很好打,在4/5回合的时候,尽量保留场上的圣盾和超过3血的随从,防一下对面的新星和极恶之咒。如果对手是龙牧,早期的2/4嘲讽可能会比较烦,有无私的英雄和叫嚣会好一点。

术士:无论对手是动物园还是克苏恩术,一费有怪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要应对1/3蓝胖,留一张风险来对付飞刀+禁忌仪式的combo。对面3费如果下夜色镇议员,再它没有加攻击力之前可以先碰一下它,降低它的血量。

盗贼:盗贼会比较难打,因为他们有背刺、军七等很多早期抢节奏的卡,还有刀扇来可以清场。起手留银色保卫者,先手的话一费不要怕,下无私的英雄或者裸下叫嚣,如果盗贼硬币转刀,那他们前期就失去打连击的能力了。

相关阅读:圣盾快攻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