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新橙卡公布 5费66就算了还有两个正收益?

时间:2021-04-30 16:2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了前两次主播公布新卡的前车之鉴,本以为这次又会是cos,没想到天天卡牌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因为新卡维克图斯被称为亡语博士,于是就有了奇异博士的奇妙联想,使得网友们纷纷感叹脑洞真大。下面就跟大家详细聊聊这次天天卡牌的新卡公布细节。 剧情详解 看过复仇者联盟四的玩家自然都知道灭霸以

有了前两次主播公布新卡的前车之鉴,本以为这次又会是cos,没想到天天卡牌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因为新卡维克图斯被称为亡语博士,于是就有了奇异博士的奇妙联想,使得网友们纷纷感叹脑洞真大。下面就跟大家详细聊聊这次天天卡牌的新卡公布细节。

剧情详解

看过复仇者联盟四的玩家自然都知道灭霸以及无限手套,而奇异博士算出了对抗灭霸只有几千分之一的胜率。

而在炉石的世界中,也有着无限宝石,当全部的宝石被集齐将会让一半的卡牌进荣誉室。看到这里网友纷纷直呼,还有这种好事。紧接着我们唯一的希望女王也被沉默了,就在这危机时刻新卡也就横空出世.

亡语博士维克图斯

效果基本等于召唤两个已经死亡的亡语随从的1/1复制,种族变成了龙。效果有点像法师的传说随从辛达苟萨。

不过明显这张卡的效果更强,非常适合各种亡语体系携带。在狂野更是神仙打架又加入一员猛将,新的otk卡组好像已经在像玩家招手了

亡语收益能有多高

要说亡语随从谁的收益最高,那无疑就是我们女王风行者了。

本身就有一套女王猎在狂野叱咤风云,这下好了又来一大助力,本身猎人亡语牌虽多,但是只要运气不太差也能抗过去,这下好了平白又多了一波精控,这叫别的职业还怎么快乐的玩耍。

法师快乐源泉

要知道上个版本的所有终极随从都是亡语随从,其他的随从多几个也没什么,但是法师的随从就不一样了,随机释放五个法术以敌人为目标。玩法师的都知道这张牌空场下可能几个炎爆就没啥事了,甚至它放的法术还包括导演的谜之匣,强不强不知道,反正是十分快乐。

新卡易错误区

这张卡有一个很大的误区就是,当你只死过一个亡语随从时,只会有一条雏龙带有亡语。

但是只要你死过两个以上的亡语就可以同时触发两次,也就是说即使死亡的亡语随从是同一个,只要墓地里有两个亡语以上亡语随从就可以触发。还有就是你的亡语随从如果被沉默但是只要不是变羊之类的被解掉之后依旧可以触发。

这张卡本身的效果是战吼触发,那么我们的铜须也就自然而然是有用的,再配合佐拉的回手,简直不敢想象以后的狂野卡组能有多贪。

不过强归强,还是比较偏后期的,也比较吃排序,不然亡语牌不出也是很难受的。大家觉得这张新卡如何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