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国服大神卡组 王师傅印度玩蛇德

时间:2017-04-28 16:15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是推荐的5+1套卡组分别是:涛妹的狂野双逐星牧;狗贼的狂野防战;喵喵狗狗的幻觉贼;王师傅的玩蛇德和涛妹的琥口脱险牧

涛妹 狂野双逐星牧

1.png

就像苍老师宣布引退,并且不再拍引退作,可是人们见到她穿衣服的样子还是不怎么习惯一样,有些人的前世太过刺激就是容易让人过目不忘,比如伊莉斯.逐星。涛妹这套双逐星牧是目前不太常见的套牌,如果修改的话我觉得可能带牧师任务作用不算太大。因为纵观整套卡组也只有7张亡语,要他们全都捐躯之后才能完成任务,那往往已经很后期了,所以指望任务一下回满40血来对抗快攻,倒不如老老实实带俩老司机来的实在些;至于对抗中慢速卡组,还是上期节目里说的那个意思:中慢速卡组本来就是走随从交换的控场路线的,控制场面总是优先于抢脸,所以只要你的血线没低到进入对面的斩杀线,你到底还剩23血还是40血满血对对面来说其实是一样的嘛。

狗贼 狂野防战

2.png

又是一套带了双逐星的狂野卡组。讲道理的话,老防战的基本组件(盾猛、斩杀、乱斗、图哈特、血吼之类的)都在,还加上了清场能力比较强的死亡之咬。因为可以复活的5个亡语能力比较全面,有护脸有控制,所以除了激怒吼爹一招之外,恩佐斯一波返场也可以提高斩杀线。因为所带的单卡大多是功能性套牌,纯粹的压场随从比较少,所以带了两张逐星,这样可以利用补充卡牌有效增强卡组的厚度。

 

 

喵喵狗狗 幻觉贼

3.png

这是一套上限很高下限也很低的套牌,在得到近几个版本的有效补充之后,潜行者终于有资本可以跟安度因在脏上一绝高低了。但是和牧师的偷比起来,盗贼总还是有些劣势:安度因王子的偷来源都是进入对方牌库的30张卡,而瓦莉拉的偷的来源则是对方全部的职业卡,虽然也可能有很强的单卡,但是因为垃圾卡太多,总会降低“中奖”概率,由此,高下立判。 

王师傅 玩蛇德

4.png

就像所有玩德的玩家都会追求的那样:这套牌的理想状态有很多——换种说法就是可以有很多种“胡”法:比如巴内斯拉亚煞极、拉黑龙领主、拉巨型蟒蛇……但无论哪种都跟巴内斯有关。另外,名字叫“印度玩蛇德”,巨型蟒蛇自然就是比较核心的卡牌,为此在单卡取舍上也特别注意了随从是否是5攻及以上的问题——一些战吼效果更好的单卡都是选择了5攻以下的,以此保证不会被蟒蛇的亡语直接拉进场而浪费了亡语效果:比如始生幼龙和馆长;而伊瑟拉的4攻虽然在这个方面稍显另类,但是想想它可以通过黑龙领主死亡之翼的亡语特殊召唤入场,也就不亏了吧。

涛妹 琥口脱险牧

5.png

这套牌隐约记得之前推荐过类似的卡组,除了太阳裂片莱拉配合双哀黄刷一大波法术之外,麦迪文的鸡腿杖拿到手后配合高费法术也可能是解决方案。尤其是鸡腿杖+琥口脱险这张卡,如果刷到“狂奔的魔暴龙”,是可以用于打脸斩杀的哦!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涛妹,狗贼,琥口脱险牧,玩蛇德,狂野防战,狂野牧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