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做任务 边控场!嗜血元素鱼人萨卡组

时间:2017-04-26 10:23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勇闯安戈洛带来的新的种族元素和新的职业任务卡,就此萨满就有了鱼人任务萨和元素萨的分支,不过如果两者结合一下又会有什么效果呢。今天给大家所推荐就是一套嗜血元素鱼人萨,经过在天梯高分段测试,感觉强度不错。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新版本勇闯安戈洛带来的新的种族元素和新的职业任务卡,就此萨满就有了鱼人任务萨和元素萨的分支,不过如果两者结合一下又会有什么效果呢。经过潜心研究,笔者组建了这套嗜血元素鱼人萨,经过在天梯高分段测试,感觉强度不错,现在推荐给大家。

废话不多说,先行将卡组奉上:

QQ截图20170425090216.png

点此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卡组分析

这套牌将元素体系和鱼人体系相结合,不像任务萨那般只为做任务打脸,而是在边控场的同时边做任务,偏重于中速一些。对局时在不断铺场的过程中做完任务,有了老鲨嘴之后补牌后还能再铺起来几波,找到机会就能够直接嗜血带走。

卡组的过牌和和补牌手段包括法潮图腾以及卡里莫斯的随从,看似不多也不够稳定,不过可以依靠完成任务后老鲨嘴对手牌的充分补充。

在回复方面,有温泉守卫和水语者,因为前期挂任务卡的关系,对战战士无疑会损失一些血量,可以找回场面后通过这些卡牌来回上血量。

AOE方面有闪电风暴和大漩涡传送门,在对阵同样的铺场流时,通过这些AOE来进行返场。

硬解只带了一张变蛙,所以需要比较慎重的使用。

卡组缺点在于打到中后期,如果迟迟不能完成任务,会导致手牌不太够用。

单卡分析

神奇四鱼:

CFM_310.png

卡组中加入的鱼人牌并不多,而这张卡直接就能完成任务的将近一半,铺场后后不管是配合鱼人领军还是温顺的巨壳龙都比较不错。唯一比较怕的是直接上场会被萨满的大漩涡传送门和战士的食尸鬼及旋风斩清掉,因为打任务战的时候可以看对手出牌情况在上场。

温顺的巨壳龙:

UNG_089.png

完成任务之前,鱼人卡牌还是不够多的,因此这张牌有些卡手的风险,裸上的话比较亏,因此只带一张,在能铺起鱼人或者比较关键的时候使用。

雷铸战斧:

EX1_247.png

因为卡组中有不少回**牌,携带一张武器牌在前期卖脸控场,或者配合AOE进行补刀,效果都是比较不错的。

温泉守卫:

UNG_938.png

对比中立卡牌裂地触须,这张卡牌实在是超模很多,324带嘲讽和回血,还有元素属性,在元素体系中是不可多得的好牌。

飞火流星 芬杰:

CFM_344.png

现在许多职业都已经发现了这张卡的价值,出场率很高。5费准时下场的芬杰非常强力,不能能够很好的控场,也能帮助我们快速完成任务。

蛮荒领主卡里莫斯:

UNG_211.png

这张卡单卡可谓十分OP,四种元素法术能够依据场面情况来进行自由选择,可以铺场下回合配合嗜血斩杀,可以进行AOE,在对战打脸卡组时可以用来回血,作用多多。

其他卡牌就不再一一分析了,基本都是一些常见的卡牌。

对战分析

接下来以个人使用经验来谈一下使用这套牌对战各职业的打法。对战疑似快攻的职业,如果起手有低费卡牌,可以先不挂任务卡,上火羽精灵或者挂雷铸战斧,后面有多余的费用再挂上任务卡。起手较好的卡牌为大漩涡传送门、火羽精灵、雷铸战斧和闪电箭。

对战战士:

战士.jpg

海盗战可以不做任务,以解场控场为主,保持场面后,通过温泉守卫和水语者来回上血量,接下来铺场,等待嗜血或者铺场鱼人BUFF后进行斩杀。对战任务战,需要尽快完成任务,保持铺场但不过度铺场,有嗜血在手时刻算好斩杀伤害。

对战萨满:

萨满.jpg

铺场和控场的比拼,主要通过完成任务来拉开卡差,然后通过鱼人间的配合来夺取场面,需要防范闪电风暴的AOE。

对战盗贼

1388736018205 (1).jpg

任务贼可以看情况,选择不做任务尽快打脸,火舌图腾能抢血就可以上,大漩涡以及闪电风暴不必多省,能用就用,等盗贼任务做完就没有什么大用了。

对战术士:

术士.jpg

打术士前种期都需要尽力解场,弃牌术的话,马克扎尔的小鬼很恶心,有闪电箭就可以直接用来解,芬杰要及时上场,赚到卡差后,通过回**牌来护脸保命。

对战骑士:

骑士.jpg

打骑士,因为骑士的奶牌很多,所以主要通过嗜血取胜。前期给予压力,尽量逼迫对手早点用掉AOE,只要对手AOE一出,就可以尽情铺场,找机会斩杀对手,妖术要一定留给弗丁。

对战牧师

牧师.jpg

和打骑士类似,主要通过嗜血取胜,牧师的清场手段更少,主要是两个龙息药水,而且不是龙牧不好返场,注意留牌,防范一下就好。

对战小德:

小德.jpg

现在小德以铺场德为主,起手可以留些AOE,冲锋鱼和闪电箭都最后拿来解场,不能让小德铺起来。

对战法师

法师.jpg

对战冰法打起来有一些困难,不过可以放心做完任务,前期尽量多抢些血量,奶牌全部留好,防止法师的红龙喷脸后的斩杀。打节奏法,主要通过元素体系来站场,因为法师的解场法术较多,基本处于55开的局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