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存在过 冷门橙卡的前生今世之雷德黑手

时间:2016-04-23 12:46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曾经说过,传说级别的橙卡只代表其稀有度,并不代表其强度。真实情况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过这也给了暴雪创造一些逗逼橙卡的理由。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暴雪曾经说过,传说级别的橙卡只代表其稀有度,并不代表其强度。真实情况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过这也给了暴雪创造一些逗逼橙卡的理由。尽管在炉石传说中这些橙卡并不受人待见,频频遭到分解或冷藏的待遇,但他们其实大部分都是些赫赫有名的人物或怪物。现在,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今天给大家介绍这位悲情人物—— 雷德黑手。

BRM_029.png

1、早熟的雷德

这里说的早熟并不是说雷德小小年纪就偷看*****或者掀女生裙子什么的,而是真正意义上的早熟,请往下看。

提起黑手这个名字大家都不会陌生,是的,雷德黑手的父亲就是那个鼎鼎大名的部落前酋长毁灭者黑手,传说他是为了打捞好友奥格瑞姆的毁灭之锤手才变黑的,从此众人再也没有让他去摸过尸体开装备。

黑手是黑石氏族的首领,黑石氏族占据了德拉诺的矿区,主要经营挖矿和铸造,可谓是富的流油,氏族里的人还都个个很能打,并拥有最好的狼骑兵,因此部落成立之后黑手顺理成章地当上了酋长。我们的主角雷德在这样的家庭和环境中成长,童年还是非常幸福的。

可是美好的事情总是很难长久,黑手的权力欲望很强,古尔丹在力推黑手成为酋长上立过不少功劳,于是两人开始勾结起来,尽管黑手勇猛无比,但智谋不足,不知不觉间就成为了古尔丹及其背后影子议会的傀儡,对古尔丹言听计从,许多兽人都喝下了恶魔之血,成为战争机器。

雷德也在此时成为了牺牲品,在古尔丹的蛊惑下,黑手让自己的儿子雷德和麦姆接受黑暗魔法的洗礼迅速成长,说白了就是打激素,两个正太就这样变成了五大三粗的汉子,成为了即时战力。

t01e195adcb5a55d87e.jpg

2、悲催的雷德

从上文可以看出,黑手为了自己的权力已经对德拉诺的兽人们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可悲的是他并没有认识到自己只是个傀儡,他的好友和副官奥格瑞姆对此非常不满,杜隆坦的死激化了这个矛盾,最后奥格瑞姆找到机会杀死了黑手,成为了新的酋长。

雷德虽然看起来是个成人,孔武有力,内心还只是个孩子,面对奥格瑞姆闪亮的大锤子,他并没有敢于去报杀父之仇,而是选择了向奥格瑞姆效忠,并负责镇守黑暗之门。奥格瑞姆对雷德和他的弟弟非常信任,让他们成为了自己的副官。

后来与人类的战事中,古尔丹带兵出逃去寻找萨格拉斯之墓,奥格瑞姆非常生气,就派雷德和他的弟弟带兵去追杀古尔丹。兽人的逻辑就是这么奇怪,因为古尔丹分散了兵力,但是在兵力吃紧的情况下依然要分兵先去追杀叛徒。总之,这次追击行动使雷德逃过了一劫,奥格瑞姆兵败后,雷德才率军回来,发现大势已去就躲在了黑石山。

雷德打败了在这里的黑铁矮人,开始在这里占山为王,自称部落大酋长,看来他也继承了父亲的权力欲望。不幸的是,自己的弟弟被黑铁矮人给暗杀了,而且很快引起了黑龙奈法利安的注意,同样与自己的父亲一样,雷德也成为了一个被奈法利安所控制的傀儡,名义上的“酋长”,也许这就是命吧。

t01e6c67e5355587196.jpg

最终,新部落酋长萨尔领导的远征军给了雷德最后一击,结束了黑手家族的命运。(注:黑手的女儿格丽泽尔达由于反叛黑手,被黑手自己派人杀死)

3、卡牌评价

雷德黑手与黑龙为伍的过程中,学会了骑龙作战,所以其卡牌效果也被设计为手牌中有龙就能消灭一个传说随从。

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可惜身材和费用是硬伤,费用太高也太容易被解,也就是说即使你能解掉对手大怪之后还是容易处于被动,这就是为什么3费的王牌才是热门的原因。因此,这卡只能在特定场合发挥,注定只是一张冷门卡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历史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