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贼 曼科里克需要人手?我们给了他一个班!

时间:2021-04-21 16:4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有个非常特殊的橙卡,曼科里克。作为一个版本开始就赠送的,所有人都可以获得一张的传说随从,这是比较少见的往牌库洗牌的橙卡。当然更少见的是,这张卡自带一个非常悲剧的故事。据说当初魔兽中不少玩家做他的任务都哭出来了。大体上是一个寻找妻子,然后复仇的故事。 一、曼科里克的基

炉石传说新版本有个非常特殊的橙卡,曼科里克。作为一个版本开始就赠送的,所有人都可以获得一张的传说随从,这是比较少见的往牌库洗牌的橙卡。当然更少见的是,这张卡自带一个非常悲剧的故事。据说当初魔兽中不少玩家做他的任务都哭出来了。大体上是一个寻找妻子,然后复仇的故事。

一、曼科里克的基本属性

当然,只凭曼科里克一个人,想要复仇还是比较困难的。虽然这卡用的不少,但显然不太够。而玩家也没什么坏心思?秉持着助人为乐的想法,构筑出了一套助人为乐贼,为的就是帮曼科里克一把。说到底,无论找人还是复仇,就是靠人手,那么给他大量的人手,当然是一种选择。

3/3/4,直接打不亏,能有效果当然就是更好的了。去掉各种花里胡哨的介绍,效果就是战吼洗一张牌进牌库。抽到时召唤一个3/10的怒火攻心的曼科里克。该曼科里克会直接攻击敌方英雄。虽然这么说不太对,但显然他已经把对面的英雄当成敌人了,那巧了,我也是。所以助人为乐的卡组,就围绕这一点来了。

二、如何触发多次战吼?

最简单的方法,当然就是铜须了。一个铜须触发两次战吼,但仅仅这样,肯定没有玩家满意。于是我们还得寻找其他的方案。比如说鲨鱼之灵,你的战吼跟连击牌都可以触发两次。那么问题来了,当鲨鱼之灵跟铜须同时在场时,战吼会触发几次?

当然,说是触发战吼,其实卡牌回手也是一种方案。这里可以选择“赤烟”腾武,2/3/2战吼将一个随从回手,同时在本回合中使其法力值消耗变为1点。再次打出,可以配合双倍战吼一起使用(当然这里指的是回手曼科里克之后,使其配合双倍战吼使用,这张2/3/2双倍战吼也没用。)

另外,可能不少玩家都忘了咖啡师林彻这张卡,5/4/5就可以将场上其他友方战吼随从回手。类似的效果,大家也可以选择战略转移来达成,当然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一费(将所有友方随从移回手牌)的卡,肯定不如林彻好用。

三、如果触发战吼的次数是一定的,那还有什么办法多找几个人?

这里就要提一下强能雷象这张卡了,3/3/4每当你将一张牌洗入牌库,额外洗入一张相同的牌。很显然,这卡在场的时候,玩家每洗入一个曼科里克,就可以额外洗入一个。要报仇,给你一个班行不行?不够给你一个排!

最后,问大家一个小问题:当铜须与鲨鱼之灵在场时,打出曼科里克+赤烟+一费曼科里克+咖啡师,再打出曼科里克+赤烟+一费曼科里克。

1、问此时牌库中一共有几张怒火攻心的曼科里克?

2、如果场上还有一个雷象呢?(以上不考虑被解场,费用不够的问题。)

3、如果考虑费用的问题,一回合最多能打出洗入几张?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