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扩展包添加钻石卡设计师征集玩家意见威兹班呼声最高

时间:2021-04-19 17:4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主设计师Iksar在问答中多次提到增加饰品是狮鹫年的重头戏。这不,他又发推征集网友心愿了:如果我们为每一个旧系列都设计钻石卡,你希望看到哪些钻石卡?这问题一抛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玩家们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常用的橙卡,毕竟经典如女王大螺丝,人气再高,强度不足以支撑出

炉石传说的主设计师Iksar在问答中多次提到增加饰品是狮鹫年的重头戏。这不,他又发推征集网友心愿了:如果我们为每一个旧系列都设计钻石卡,你希望看到哪些钻石卡?这问题一抛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玩家们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常用的橙卡,毕竟经典如女王大螺丝,人气再高,强度不足以支撑出场率有什么用?炉石传说出场率较高的传说卡,狂野玩家掰着手指都数得过来,无非是火车王、洛欧塞布、索瑞森大帝、雷诺、铜须、奇利亚斯、瓦格斯、姐夫、小弗丁这些。可惜如果每个拓展包只能有一个的话,雷诺和铜须不能兼得。

也有只想看特效而不在意使用率的玩家。炉石传说特效比较炸裂的传说卡有暗月四大古神、赞达拉公主、龙鹰之神、林恩终极封印、巫妖王、黄金狗头人、黄金猿、唤雾者、管理者、精英牛头人酋长、飞机头合体、大王、北京龙、大表哥等。旧导演的节目效果天下第一,不接受反驳。

有网友提议巴库和狼王,更有玩家想要DK和JK,毕竟有钻石版英雄技能。话说回来,参考金卡的衍生物也是金色的机制,钻石卡的确是衍生物越多越超值。旧逐星、新拉法姆、旧尤格萨隆、姐夫、愚人套牌狂喜,这算什么,要说衍生物最多的橙卡,非威兹班莫属,20套钻石牌真是太棒了,没错,是20套,因为DH也有!泽尔·暗影斗篷的5副也不赖。

由于钻石卡可以摇起来,所以某些玩家产生了奇怪的想法,他们想看某些小姐姐传说的卡面动起来会是什么样子。比如泽瑞拉、维洛、温蕾萨、卡特琳娜、档案员、苔丝、龙妈、炎伤、冬灵、鲜血女王、法师DK、安戈洛伊莉斯、AV娜、林志玲、黑暗邪使、女王等,尤其是黑暗邪使和苔丝,3D效果令人期待。

设计师觉得设计钻石英雄卡听起来很疯狂。Iksar本人做艾露尼斯的钻石卡,接下来是云雾王子,最后是全套的钻石奥秘法。他终于说出真心话了(开玩笑的,只有传说才能做成钻石卡)。不如出一张新曼科里克钻石卡,战吼:帮助Iksar寻找它的母亲,它曾出现在你牌库的某个地方。

继Iksar的提问之后,叙事设计师Matt也紧跟着向玩家征求意见:如果以一个有影响力的传说人物作为主角做一个拓展包,你会选择谁?比如一个名为“希尔瓦娜斯”的拓展包。狂野玩家:已经有了,现在这个拓展包不就叫吉安娜吗?或者叫麦迪文、卡德加,总之是达拉然。

旧钻石卡的上线只是时间问题,关键是怎么得?据说有个条件是像现在的成就那样集齐每个拓展包的全卡,啊这,太难了,只有Naxx、黑石山、探险者和卡拉赞机会较大。这波啊,这波是收藏党的大胜利。另外冒险模式的某些成就也能奖励钻石卡,那好办,以现在的赛马卡组去凑英雄难度的BOSS还不是喝汤一样简单?

你希望哪些旧橙卡被做成钻石卡?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