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补丁全新环境降临 猎人再度崛起T7猎永不为奴?

时间:2021-04-19 17:4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补丁全新环境降临,猎人再度崛起,T7猎永不为奴? 《炉石传说》在圣骑士和盗贼法师纷纷被削弱之后,标准天梯迎来了全新的环境。出人意料的是,法术法并没有成为天梯当中的主宰。在失去了奥秘骑和盗贼的压制之后,猎人意外地成为了天梯当中新的霸主。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分享一套,全新的传

炉石传说新补丁全新环境降临,猎人再度崛起,T7猎永不为奴?

《炉石传说》在圣骑士和盗贼法师纷纷被削弱之后,标准天梯迎来了全新的环境。出人意料的是,法术法并没有成为天梯当中的主宰。在失去了奥秘骑和盗贼的压制之后,猎人意外地成为了天梯当中新的霸主。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分享一套,全新的传说卡组——T7猎。

卡组代码

AAECAR8Ej+MD5e8D5/ADqp8EDaK5A9zMA6LOA4LQA7nSA4biA9zqA5/sA/DsA9vtA6mfBLugBL+gBAA=

作为一个拥有技能直伤打脸的职业,猎人在各个版本都拥有一套拿得出手的T7猎。在这个版本当中,各种新卡的加入让T7猎拥有了全新的组件。在这套全新的T7猎当中,一向以“廉价”著称的T7猎奢侈地拥有了三张橙卡。对于缺乏过牌的猎人来讲,巴拉克这张橙卡简直就是福星。有了这张卡的存在,猎人在中后期也拥有了一击毙命的能力。

而曼科里克这张看似逗比的橙卡,在T7猎当中的作用却非常大。没有了火车王之后,猎人缺少了一定的斩杀能力。这张卡虽然不能完全替代火车王,但是它无视嘲讽的攻击方式与10点血的身材,还是让它成为了关键时刻猎人扭转战局的希望。

与以往的T7猎不同,这套卡组当中并没有携带任何的奥秘牌,整个卡组只依靠瑞林的步枪来补充奥秘。因此,这套卡组的上限完全掌握在瑞林的步枪这张橙卡手中。它发现的奥秘牌质量,将直接决定整个卡组能否赢下对局。

最后要说的就是科卡尔驯犬者这张紫卡了。小编觉得这张卡主要是为了应对其他快攻卡组而携带的,而且带这张卡具有一定的迷惑性,会让对手以为我们是偏中后期的宇宙猎或者是奥秘猎。通过信息差的打法,也能够让我们在策略上拥有一定的主动权。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这套传说T7猎能否实现登顶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