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Payton登顶新版冰法卡组一览

时间:2017-04-12 20:08 作者:17173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勇闯安戈洛”在上周上线!新卡牌的加入,加上一些经典卡牌被送进荣耀室。

炉石传说新版本“勇闯安戈洛”在上周上线!新卡牌的加入,加上一些经典卡牌被送进荣耀室。一度大家认为冰法已经成为经典,成为传说。但是昨日,国人玩家Payton使用新版冰法成功登顶天梯!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新版本,Payton登顶新版冰法卡组一览。

炉石传说安戈洛法师卡组 四月传说冰法卡组推荐

新版冰法卡组一览

卡组文字详情

2张-寒冰箭

1张-工程师学徒

1张-战利品储藏着

2张-末日预言家

2张-秘法学家

1张-血法师萨尔诺斯

2张-远古雕文

2张-麦迪文的男仆

2张-冰霜新星

2张-奥术智慧

2张-寒冰屏障

1张-寒冰护体

2张-苦痛侍僧

1张-冰锥术

2张-火球术

2张-暴风雪

1张-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1张-阿莱克斯塔萨

1张-炎爆术

冰法卡组讲究的是对大局观的掌控,以及对正常战局的把控。并且相对来说低廉的成本一直是玩家非常喜欢的卡组!新版本随着冰枪的褪去,一度被认为死去的冰法如今重新站在玩家面前,赶紧组起来一套卡组进入游戏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