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播点评“女巫森林”卡牌

时间:2018-04-10 13:5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760x270.png

《炉石传说》新扩展包“女巫森林”即将于4月13日正式到来!从4月10日起,安德罗妮、衣锦夜行、JasonZhou、白泽、啦啦啦、瓦莉拉和王师傅这几位主播将给大家带来新卡的点评。玩家们可以关注这些主播的直播间进行收看,期望在新版本到来前能够给您带来一些指引和启发。

4月10日

12:00 安德罗妮(http://www.huya.com/a16789)

4月11日

12:00 衣锦夜行(https://www.douyu.com/48699)

13:00 JasonZhou & 白泽(https://www.panda.tv/353301)

18:00 啦啦啦(https://www.douyu.com/633019)

18:00 瓦莉拉(https://www.panda.tv/10027)

4月12日

20:00 王师傅(https://www.panda.tv/10029)

“女巫森林”将于4月13日正式开放

快来加入吉尔尼斯最最勇敢的****团队,前往《炉石传说》新扩展包“女巫森林”追寻哈加莎的踪迹吧!

自“女巫森林”发布之日起,限时免费活动等你来!登录即可免费领取3包卡牌包和1张随机传说卡牌!

你可以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以了解“女巫森林”的最新消息,也可以在这里(http://hs.blizzard.cn/gameguide/the-witchwood/cards/)查看迄今为止公布的全新卡牌。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