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任务流派上传说!安戈洛快攻德卡组

时间:2017-04-08 11:43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快为第一要义,在版本更替的混乱年代是一定不会错的,目前的主流快攻是光头海盗战,但是这一套卡牌可能大家不喜欢,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一套全新的快攻选择,那就是快攻德,在目前的和环境中比较好打。 推荐理由:目前的环境大家都在测试任务,因此节奏让的比较多的,在这种情况下快攻德很容易就能够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叨叨球】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酒馆老板.png

以快为第一要义,在版本更替的混乱年代是一定不会错的,目前的主流快攻是光头海盗战,但是这一套卡牌可能大家不喜欢,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一套全新的快攻选择,那就是快攻德,在目前的和环境中比较好打。

K~TOZ7DNV{[PV6KSLP~L6$E.png

推荐理由:目前的环境大家都在测试任务,因此节奏让的比较多的,在这种情况下快攻德很容易就能够在前期建立优势,然后迅速的获得胜利。同时对于海盗战快攻德相比于其他的卡组抗压性更强,这就是我们推荐这套德鲁伊的理由。

卡组:

SW4[Y49NSNVS[00NUP_S@)G.png

单卡特点及使用技巧:

NEW1_025.png

血帆海盗:快速的铺场,同时能够很好的压缩牌库,我估计在这个卡牌退环境之前我们都会带上他,因为没有什么比他更好了,其次这张卡牌很好的针对目前抓住空挡猛上分的海盗战,能够很好的遏制住海盗战的武器,对于目前出现比较多的贼也是一种不错的克制。

SGixWAbllxjCyjE.png

火羽精灵:虽然我们没有其他的相关元素卡牌,但是火羽1/2的身材站场效果不错,另外衍生物也是一个1/2的随从,我们只需要2点费用就可以铺两个1/2的随从,目前的德鲁伊想要获得胜利就需要这样低费用血量又不低的随从,这样能够快攻的铺场同时,也能够最大化我们的buff卡牌,所以很是推荐这张卡牌。

XVMxRSblmubEkuu.png

暴掠龙幼崽:2/2的随从肯定是一个很差的随从,但是这张卡牌附带一个进化效果,激发这个效果只要你场面上有2个随从就可以了,这对于我们的铺场职业还是比较好达成的,而一旦获得进化效果那么这个随从的价值就无限的增大了,我们可以根据实际的需要来选择,一般情况下血量>攻击>+1+1>亡语,不过进化的效果在于灵活,所以没有绝对的选项,需要大家灵活的去选择。

OKxseXblmubiwrz.png

始祖龟劫掠者:为什么我们会选择这张卡牌,为的就是后期,这张卡牌的特效是能够提供一个攻击力大于或者等于5的随从给你,作为快攻德我们前期肯定是需要大量的底费随从来获得场面的优势,但是到了中后期你无法带走对面的时候,你底费随从的弊端就表现出来了,因此我们在中后期也需要一些个头比较大的随从,始祖龟就进入我们的视线范畴,并不是很亏的身材辅助以手牌补充,这正是一个快攻在中期所需要的卡牌!

OKkATSblmbugnFr.png

活体法力:这是我们一张核心卡牌,我们在铺场上很大程度依赖于这张卡牌,首先这张卡牌消耗5点法力,会把你的所有法力水晶变成2/2的随从,也就是你7点费用使用这张卡牌你能够获得满场的2/2的随从,你10点费用使用会遗留下3点费用。这样你见识到了逆天的铺场效果,目前的环境中没有任何职业特别性的针对这张卡牌,也没有带群体驱散的牧师!所以这张卡牌的效果会很好,而且节目效果也很爆炸。

2546664_114245_1_lit.jpg

胜利之门的钥匙:

我把一套卡牌获胜的关键核心战斗力成为胜利之门的钥匙,你想要获得胜利,进入胜利之门,那么起码要找到钥匙,所以以后的卡组介绍我都会增加这一项。

单独说一下核心战斗能力,因为你要使用一套卡牌来获得胜利,必须要明白这套卡牌胜利的几个关键点在哪里,你所需要的做的就是尽量去打出这几个关键点,或者说尽量避免卖掉一些关键卡牌,使得自己的核心战斗力被削减。

核心1号:这是最简单的,依赖于底费随从的铺场来获得初期的场面优势,之后配合玉莲印记的buff提高随从的质量,从而血量和场面的优势,这样的适合在前期3-4费阶段。这样比较适合应对速度很慢和速度很快的两个职业。

核心2号:芬杰,芬杰的加入有压缩牌库的作用,另外芬杰的加入也是一个铺场的效果的体现,往往在面对一些缺少AOE的中速职业,芬杰的一波往往让对方无能无力的处理,所以在面的一些不具备很强清场能力的职业时,芬杰是一张后手好牌。

核心3号:活体法力,这张卡牌的主要在于一个铺场效果,当我们前期利用小随从获得的场面优势被AOE处理掉之后,我们需要继续给予压力,那么活体法力就提供了这个能力,并且这也提供了一种天胡的选择,能够在一瞬间完成大规模铺场。

炉石9职业全家福.jpg

卡牌对战思路及留牌:

在确定了一些关键的核心战斗力之后,那么对于卡组的对战思路大家应该能够更好的理解,先说明咆哮是斩杀卡牌,但是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不留的,首先就是依赖于铺场来获得胜利,其次还一种就是利用芬杰的铺场能力来给予中期的压力,活体法力是用来补充遭遇大规模AOE清场之后场面无随从的情况,总体来说我们是依赖于这些来进行战斗的。另外补充的始祖龟是用来弥补中期随从太小的手段。

目前没有主流的环境套牌,所以在留牌上也只能依赖于我们自己的核心战斗能力来留牌,主要的留牌是选择:血帆海盗、银色侍从、火羽精灵暴掠和始祖龟,基本上就是按照这个套路去留,后手的话可以带上一张阿古斯或者芬杰,主要看面对什么职业的,如果对面职业偏慢可以留这样,偏快就要换上随从了,以铺场为主。

相关阅读:德鲁伊,卡组,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