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皮肤在做了 魔兽宠物对战版本有考虑

时间:2021-04-07 18:2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设计师Iksar每周四都会在推特上回答玩家的一些问题,本周也不例外,赶紧来看一看本周设计师又透露了一些什么新情报吧。 有网友咨询吸血药膏是否能够回调,Iksar表示设计团队考虑过回调吸血药膏,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去做,因为他们认为回调吸血药膏会减少狂野整体的乐趣。这个观点其实

炉石传说设计师Iksar每周四都会在推特上回答玩家的一些问题,本周也不例外,赶紧来看一看本周设计师又透露了一些什么新情报吧。

有网友咨询吸血药膏是否能够回调,Iksar表示设计团队考虑过回调吸血药膏,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去做,因为他们认为回调吸血药膏会减少狂野整体的乐趣。这个观点其实见仁见智,弑君的强势让设计师们在设计与武器互动的卡牌时都会有所考虑,现在狂野中几乎人均黏指狗头人针对武器,如果吸血药膏回调,确实会加剧这一现象。

关于核心系列的问题,也有人咨询为什么神奇的威兹班不能进入核心系列,Iksar也是回答的非常的诚实,为了新的牌,所有旧牌都有死去的一天,如果威兹班进入核心系列,会有一部分人不再在乎新卡,威兹班给什么卡组就玩什么卡组。其实说到底,威兹班这个卡是不可能长久的存在在标准里的,有了他很大程度上会阻碍卖新卡,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游戏总是要靠一定的消费群体来维持生存,而且现在新人入坑也有免费可获得的核心系列卡牌,不用担心没有牌用。

核心系列里移除了非常多的直伤牌,设计师也对此进行了解释,直伤代表着制胜手段,如果核心系列里留有大量直伤牌,很有可能这一年里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这些牌,不过在新的拓展包还是会有很多直伤和制胜手段牌的,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

对于裂心者伊露希亚提克特斯这种破坏体验的牌,设计师表示对这些卡组也会进行观察,尤其是提克特斯,不仅能破坏对手游戏体验,而且有着不俗的热度和胜率,如果这张牌出现在了10%- 15%的卡组中,设计师都觉得是不太好的现象。

同时Iksar也表示,虽然设计师们都会关注职业比赛,但是决定一套卡组是否需要进行平衡性调整主要还是观察天梯情况,毕竟比赛和天梯情况还是天差地别的,如果天梯里某套卡组优劣势对局极端且卡组热度大于5-10%,甚至已经达到20-25%,可能就需要进行调整了。

有玩家提问像死亡猎手雷克萨、转校生这种每个版本都要更新的牌,会不会占用到新版本设计的大部分时间,以至于版本越来越多之后会导致开发时间越来越长,Iksar表示这种情况基本准确,但是如果不更新的话,几乎可以预见玩家们是不会买账的,但是更新的话收益又是非常少的,但是最后还是决定把更新维持下去,至少目前是这样。

这个问题还是挺真实,转校生的问题可能还挺好解决,不过是每次棋盘额外设计一个效果,猎人DK则需要考虑到和之前的野兽会不会产生非常IMBA的combo,而且每次卡牌的削弱,都有可能导致砰砰博士实验室里的某些关卡没办法完成,每次新版本的更新,也会导致之前的冒险模式,出现奇奇怪怪的bug,随着版本越来越多,这些问题也会越来越多。

除了关于平衡的问题,还有人提问是否会出一个有关魔兽宠物的版本,Iksar则表示在考虑了,因为魔兽世界里面有动物对战的内容,炉石传说自然也可以讲一个宠物对战和宠物收集的模式,而炉石传说平衡组成员中也有曾经混过宝可梦TCG圈的成员,对于这种类型他很在行,我们现在可以期待未来会有一个像宝可梦一样的炉石新版本了。

喜欢皮肤的玩家也提出了问题,之前女巫森林模式里的四个职业的皮肤,今后是否会作为皮肤进行售卖或者奖励,Iksar表示了肯定,并且表示他非常喜欢这个主意,未来可能会作为旧冒险模式的成就进行推出。

酒馆战棋方面Iksar也进行了承诺,酒馆战棋的皮肤和饰品都已经在做了,但是具体实施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至少我们可以了解到的是已经把部分的插画描述交到了插画师手中了。同时未来也有可能将酒馆战棋的积分显示在自己的头像上。等到下一个新模式推出之后,炉石传说的主菜单也有可能有大更新,可以期待一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