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暗月宝藏选择详解分享

时间:2021-04-07 18:1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暗月宝藏已经上线许多天了,它的上线缩短了战棋对局时长。也让本来已经有些乏味的战棋模式有了新的风彩。 那么你有没有研究过暗月宝藏什么回合该选什么战力最强呢?本文就带你详细了解暗月宝藏的优先级。 暗月宝藏每四回合出现一次,一共出现四轮,分别为6铸币 刚升10铸币 12回合 16回合。

暗月宝藏已经上线许多天了,它的上线缩短了战棋对局时长。也让本来已经有些乏味的战棋模式有了新的风彩。

那么你有没有研究过暗月宝藏什么回合该选什么战力最强呢?本文就带你详细了解暗月宝藏的优先级。

暗月宝藏每四回合出现一次,一共出现四轮,分别为6铸币 刚升10铸币 12回合 16回合。

第一轮宝藏(6铸币):所有宝藏图

第一轮宝藏有7个。我将其分为三类,1、出现必选。(只有少数情况不选)暴风城之力,在当前版本暴风城之力可以说是最强第一轮宝藏,只要选了它就意味着下两个回合中少掉血甚至不掉血。在当前快节奏战棋中,少掉血就代表中期转型容错高。

2、在没有1的情况下选择。抽卡赠礼(双小粉,或决定走恶魔流的情况下,优先级比暴风城之力高)

将2个铸币加入你的手牌 (红龙75至尊的情况下优先级比1高)

这是在没有暴风城之力后最棒的两个宝藏。

物色新人,这是一个长期投资的宝藏,对局越久,作用越大。就是当前回合没啥用(并且选了容易速八)

3、尽量别选。

大香蕉:这是一个被暴风城之力完爆的宝藏,(可选情况,除非你是凯尔萨斯,靠被动与香蕉养个超大的祭司,否则别选 就算这样6费凯尔萨斯技能也难触发)

商店里的随从在剩余游戏中获得+1生命值:可以选但没必要(有时候血多不一定是正面效果)

刷新三次:这是一个非常亏的宝藏,因为酒馆战棋7铸币前就没有刷新的时候,刷一次亏一次。(逐星除外)

第二轮宝藏(10铸币回合):

如果说第一轮宝藏差距不大,那么第二轮宝藏就是拉开差距的时候。也是本局神仙诞生的回合。

本轮宝藏只有保镖与绝妙的交易较差。(就不细说了,)

通用性强的:发现1个当前酒馆等级的随从(对自己战力有信心就选这个,然后升本开核心,然后开启速八之旅)这宝藏也是酒馆各种10费5星,6星的罪魁祸首。

无穷铸币:这是一个万金油宝藏,毕竟没人讨厌钱多,不过大家应该比较想知道到底能获得多少铸币呢?经我这么多天的试验得出可以获得6-9枚铸币(这局比赛能打到决赛的理想情况)我个人感觉是不如异变与酬宾的。

异变:一个看运气的宝藏,适合赌自己想要的核心。(可拿且优先级非常高)

特定阵容的宝藏:

双倍战吼:在有鱼人与野兽的局可以拿,准备配合整活(整活始终是吃鸡率最高的方法),双倍战吼也让整活变得简单起来,也是新版本整活暴增的原因。

格鲁尔之力:机械,恶魔流及有狂战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这个宝藏。是一个不错的战力提升。

时光飞贼:我不喜欢这个宝藏,7选3适合在对战整活哥后用,当然偷对手碰的核心牌也不错。

第三轮宝藏:

这时候对局已经进入到中后期,一回合抬走一到两个的时候,所以这时候应该以生存为优先。

优先级最高的两个:

冰箱(只有一种情况不选冰箱,就是这把已经稳吃了,则可以选择拿个圣盾多养个大哥。)毕竟后期多一个圣盾大哥就多了一份希望,冰箱只是苟活手段。

圣盾:完美适合当前版本t1流派(巨龙,恶魔)的宝藏,圣盾的出现,让小粉不在是傻大个,让除了融合怪外圣盾剧毒成为了可能。(不适合机械,野兽等流派)

优先级较高的宝藏

发现技能:这是在没有圣盾冰箱情况下优先级最高的宝藏了!它可以发现出许多实用的技能。

香蕉满手,空中之鼠:这两个是一个性质的宝藏,都可以增加即时战力。

剩余三个不考虑,因为大概率是没用的(回头客唯一的作用就是收融合重新进化了)

第四轮宝藏:

这个在当前快节奏版本很少见,就不细说了,优先级为

1.爱宠福利

2.自大狂,再来一轮,终极赢家

2.5.提高身价

3……

以上就是本文内容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