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中速骑卡组 外服大神新骑士卡组

时间:2017-04-07 16:33 作者:17173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炉石传说安戈洛新版本正式上线以后,各位骑士大神都已经开始构筑自己的新骑士卡组了,下面我们要说的就是炉石传说安戈洛新版中速骑卡组。

在炉石传说安戈洛新版本正式上线以后,各位骑士大神都已经开始构筑自己的新骑士卡组了,下面我们要说的就是炉石传说安戈洛新版中速骑卡组。事实上,中速骑卡组有两位外国大神已经构筑好了一套,因此如果想要在安戈洛新版本中玩中速骑的小伙伴们就可以尝试一下下面这两份卡组了。

1

J4CKIECHAN中速骑

炉石传说安戈洛新版中速骑卡组 外服大神新骑士卡组

Kolento中速骑

炉石传说安戈洛新版中速骑卡组 外服大神新骑士卡组

以上两套卡组就是炉石传说安戈洛新版中速骑卡组,希望能两套卡组可以为各位小伙伴们带来帮助。当然目前骑士的卡组有中速骑,鱼人骑和老传统的元气骑,这些就要看各位玩家手中有哪些核心卡,并且想玩哪种骑士卡组了。如果小伙伴们还要别的新building的话,可以告诉我们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