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橙卡强度梯队排行

时间:2017-04-07 16:33 作者:17173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橙卡有23张,那么新版本中哪些橙卡比较厉害呢?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橙卡有23张,那么新版本中哪些橙卡比较厉害呢?下面为大家带来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橙卡强度梯队排行。

2P951349408

强度标准

T1:强度比较高的牌,会经常出现在主流卡组中,推荐优先合成。

T2:强度中等,只有在特定卡组才会使用,有特殊喜好者可以合成。

T3:普遍不看好,没有什么强度,构筑一般不会带,基本上不会去主动合成的橙卡。

具体排行

T1:打开时空之门(法师任务卡)、蛮荒之主卡利莫斯、萨瓦斯女王、火羽之心(战士任务卡)、灵魂歌手安布拉、开拓者伊莉斯、湿地女王(猎人任务卡)

T2:守日者塔林姆、太阳裂片莱拉、探索地下洞穴(盗贼任务卡)、鱼人总动员(萨满任务卡)、拉卡利献祭(术士任务卡)、丛林猎人赫米特、丛林巨兽(德鲁伊任务卡)、派烙斯、沃拉斯

T3:泰拉图斯、沼泽之王爵德、最后的水晶龙(圣骑士任务卡)、唤醒造物者(牧师任务卡)、尸魔花瑟拉金、暴龙之王摩什、欧泽鲁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