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推系列4月7日刊 朝神的集合石贼

时间:2016-04-07 17:1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要提倡有力度又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要提倡有力度又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我们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可能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昨天抱过瓦利拉妹子的大腿了吗(咦……好污……这有违我们节目的宗旨,可确实是很多水友的心声哇)。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是全部都是升级版(或自带2.0版):分别是邢老师的四蛋德(昨天的4蛋骑升级版);朝神的集合石贼2.0版;凯文的****2.0版;肥皂侠的大胖奴隶战和板娘的大胖奴隶战2.0版。上分推荐四蛋德。

邢老师 四蛋德2.0

1.png

据说之前有人用蛋蛋德8小时冲上传说,套牌本身没什么好讲的。想看“四蛋套”另外版本的,请百度搜索“炉石搬运工 第0406期”点击查看“四蛋骑卡组”。为什么1.0版的四蛋骑升级之后就成了四蛋德2.0?因为骑和德都有很多可以buff蛋的手段。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大胖奴隶战,四蛋德,集合石贼,朝神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