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大法师 追求极致的刺激和RP

时间:2021-04-06 14:46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法师,很多小伙伴喜欢称它作“愚人法”,不过这都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点在于它不仅强度有保障,而且每一局都可以玩 出新花样,各种骚combo层出不穷,另外还有一点也很重要,他加入的新卡都是白卡,造价很低,在老卡已经收集充足前提下,这套牌构筑一点都 不奢侈!!如此优

2441876_095908_7353.jp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法师,很多小伙伴喜欢称它作“愚人法”,不过这都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点在于它不仅强度有保障,而且每一局都可以玩 出新花样,各种骚combo层出不穷,另外还有一点也很重要,他加入的新卡都是白卡,造价很低,在老卡已经收集充足前提下,这套牌构筑一点都 不奢侈!!如此优秀的一套牌,小伙伴们不需要犹豫了,冲吧!

愚人法:

QQ图片20210404205327.png

AAECAf0EBJTRA7/gA5HhA5PhAw3BuAOMuQOBvwPgzAP73QPr3gOF5APQ7APR7AP8ngT9ngT+ngTonw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404205500.png

①咒术洪流、愚人套牌

超强combo,咒术洪流减费,愚人套牌提高法术质量,不提高费用(加量不加价),都可以让我们在后续的回合中,做出超过当回合费用的事情, 并且愚人套牌是涉及全牌库法术池,所以经常可以发现惊喜,同时也有不小的概率可以打出一些“梦幻的combo”,这是其他卡组所不能给我们的 。(但是特别注意,假设一张法术7费,洪流减费成6费,再使用愚人套牌,这时候变成的是9费的法术,而不是10费,所以正确顺序应该是先愚人,再咒术洪流,平均收益会更高)

QQ图片20210404205601.png

②克苏恩

6/6的残躯会影响我们的2张卡,能量之泉和埃匹希斯冲击需要牌库没有随从才能收益最大化,所以使用这2张卡前需要注意6/6克苏恩残躯在不在手 ,或者更直接看这2张卡有没有黄色框(效果能否触发);当然了,有需求的时候,即便收益不能拉满,该出还得出,特别提及这张卡主要是为了 让小伙伴们减少失误。(PS:为什么不干脆放弃克苏恩?解场效果和斩杀效果是其他卡不能比的,利大于弊,没有放弃的理由)

QQ图片20210404205546.png

③衰变飞弹、燃烧

偏向于针对卡,衰变飞弹主要是针对圣骑士,专吃智慧圣契等buff,同时也对奥秘骑的大嘴巴有效果,当然运气好的时候,也能一定程度限制德鲁 伊的丛林之魂、狮群之怒等buff带来的收益,前提得是3法飞弹不打到一起;

而燃烧就是主要针对贼和德了,用于前期的解场,虽然我们后续有烈焰风暴,但毕竟要7费,前中期还是需要一点东西过渡的。

QQ图片20170509161653.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咒术洪流和愚人套牌,以及清凉的泉水(白瞟),然后就是上面说的,对手是骑士可以留衰变飞弹,是德鲁伊和盗贼就可以留燃烧,作 一手针对,这套牌过牌充足,所以起手不需要太在意过牌的卡,主要找的还是咒术洪流、愚人套牌、清凉的泉水等节奏卡以及上面说的针对卡。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722172221.png

对阵思路比较简单,正如留牌上面的思路一样。前几费做的事情就是减费牌库的法术,或者使用愚人套牌的加量不加价提升法术质量,然后依靠过 牌把这些“超模卡”抽到,依靠质量差距赚节奏;(另类的科技德既视感)。当然这个减费、过牌的过程中还需要根据手牌情况和场面压力进行控 场,当然后续也是一样,继续控场,期间有多余的费用或手上伤害够了的情况,就可以火球砸脸,克苏恩面具蹭伤害等,最后补一发克苏恩的30血 机关枪,游戏就可以宣告结束了。

上述的是有愚人套牌的时候,那没有的时候呢?一样的思路,法术控场,保命,等到火球、克苏恩面具、克苏恩一波。

QQ图片20170408111511.png

结语:

又能快乐,又能上分,一套牌玩出好几套牌的乐趣,就问你ai了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愚人法,节奏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