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塔防模拟器哨所流虽然不一定能赢 但是一定能恶心人

时间:2021-04-06 14:4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奇的老皮为炉石传说新版本制作的视频里展示了“哨所流”这种新的套路,在视频里面,使用哨所的战士最后被牧师暴打,不过在新版本上线后,使用哨所最多的反倒是牧师,虽然不一定能赢,但是恶心是真的恶心。 在所有哨所里面,最好用的应该还是这张前沿哨所,虽然只是一张白卡,但是效果非常的强,拍下

神奇的老皮为炉石传说新版本制作的视频里展示了“哨所流”这种新的套路,在视频里面,使用哨所的战士最后被牧师暴打,不过在新版本上线后,使用哨所最多的反倒是牧师,虽然不一定能赢,但是恶心是真的恶心。

在所有哨所里面,最好用的应该还是这张前沿哨所,虽然只是一张白卡,但是效果非常的强,拍下来下回合就能生效,至少能让对面一张牌加到费用,在炉石传说削弱史里,很多卡牌加了一费后,立马就在天梯上销声匿迹了,足以见得加一费对一张卡的打击有多大,而且这张牌2费就能拍下来,在前期很难解掉,后续的手牌又被加了费,就更难解掉了,在实际使用中,这张牌基本上至少能够存活三四个回合。

不过光让卡牌加费很明显并不能获胜,毕竟哨所都是不能动的,铺得再多场攻也是0,哨所流派里钦定的制胜手段是卡加尔·战痕,虽然说一个烈焰风暴就全解了,但是哨所牧本身就不好打法师,劣势对局就不用考虑这些了,一回合能够铺一大波场,在现在这个解场控场普遍比之前弱的情况下,还是很好用的。如果考虑到对面会死活不解哨所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带上两张阿古斯,让哨所从软嘲讽变成真嘲讽。

不过卡加尔·战痕这一个制胜手段可能还不够用,牧师还可以通过带上其他牧师形态的组件,来制造自己的制胜手段,比如带上赛泰克织巢者纳兹曼尼织血者这两张奇迹牧的组件,通过不停地刷牧师法术来不停地扩大自己的场面优势,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赢,赛泰克会告诉你的。也可以带上暗影形态,场上虽然动不了,但是技能可以输出伤害,因为现在的暗影形态不能进化了,所以带一张就够了。

还有一种制胜思路是带上牧师1费的沉默,通过沉默后buff对局中不太重要的哨所来增加随从伤害,比如对阵快攻时候可以沉默十字路口哨所,对阵法师的时候可以沉默莫尔杉哨所,更暴力的还可以带砸场游客,直接沉默所有哨所。

这里分享一套清风使用的哨所牧,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看看怎么样。卡组代码:AAECAa0GBProA57rA9TtA62KBA2TugObugOnywPXzgPi3gPK4QP74wP36AP46AP56AOFnwS+nwSfoAQA

哨所牧对付大部分既要上怪又要放法术的职业胜率还是可以的,但是非常怕法师,一方面法师解掉哨所要比其他职业轻松,而法师的衰变飞弹又能让牧师复活不了哨所,尤其是愚人法,法术本身就减过费了,哨所加费之后依然是赚的。

大家对哨所这个流派的评价也是大不相同,很多玩家觉得哨所实在太破坏游戏体验了,和被撕牌一样的难受,而玩哨所的玩家觉得找到当年九四牧,不在乎输赢,只为恶心对面的感觉了,你对这个套路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也欢迎关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