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环境最大赢家 娱乐愚人法变身强力卡组

时间:2021-04-06 14:4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愚人套牌是上个版本法师的一张传说法术,作为一张传说卡牌,效果自然也是非常强力。上个版本刚开始清风就合了这张法术,愚人法卡组玩起来非常有趣,而新版本经过退环境后,大量高费法术退环境,愚人法竟然从娱乐卡组摇身变为成了天梯强力卡组,今天清风就把这套又好玩又强力的卡组介绍给大家。 愚人套

愚人套牌是上个版本法师的一张传说法术,作为一张传说卡牌,效果自然也是非常强力。上个版本刚开始清风就合了这张法术,愚人法卡组玩起来非常有趣,而新版本经过退环境后,大量高费法术退环境,愚人法竟然从娱乐卡组摇身变为成了天梯强力卡组,今天清风就把这套又好玩又强力的卡组介绍给大家。

愚人套牌:将你牌库中的法术变形成为法力值消耗增加(3)点的法术牌。(保留原来的法力值消耗。)

愚人套牌虽然会把你牌库的法术都变成奇奇怪怪的法术,但是减费让这些法术就算没什么配合,也会拥有很高的强度,低费使用高费法术,怎么都不会亏,在上个版本没有退环境的时候,牌池里有着大量和法师毫无配合的高费法术,比如鱼人为王群体复活,空间撕裂器等等,新版本9费以上的法术只剩下了这三张。

希望圣契纳格兰大冲撞都是稳赚不赔的法术,优胜劣汰看起来和愚人法毫无配合,但是在标准的环境下有着非常多召唤大量随从的法术,比如恶魔猎手的邪能护卫萤火成群,萨满的雕琢符文等等,因为减费了的原因,优胜劣汰通常可以配合这些法术一并打出,来制造一波非常强力的场面。

咒术洪流也是愚人法的重要组件,而且在愚人法卡组中一直有争论,当咒术洪流和愚人套牌同时拿到手里的时候,是先打咒术洪流再打愚人套牌,还是先打愚人套牌再打咒术洪流,有人觉得愚人法带了很多的7费法术,变成十费法术后,优胜劣汰有时候会卡在手里,但是减一费变成九费法术的话,就肯定会变成希望圣契,更稳定一些。清风的喜好是先变愚人套牌再使用洪流,一方面是变成费用更高的法术心理上会觉得更赚一点,另一方面变愚人套牌之后有可能会有很多过牌,之后再减费会更顺滑一些。

新版本新出的法师法术牌中,清凉的泉水是非常强力的一张牌,尤其适合愚人法,对于全都是法术的卡组来说相当于免费过两张牌,不要太无敌。而新克苏恩也是愚人法也是非常好用的一张卡,不仅会破坏卡组全法术,在变愚人套牌之后也能够提供4张8费超强法术,而且在愚人套牌沉底的情况下,也可以作为另一种制胜手段来使用。

这里清风也是分享一套愚人法卡组,目前天梯上愚人法还是挺多的,所以加入了虚空之风传送门法术反制,可以更好地应对内战(虽然内战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谁更苟一点)。因为愚人法卡组的大部分对战还是依赖变身厚随机变成的高费法术进行对战,所以很多法术都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调整的。

卡组代码:AAECAf0EB+DMA8fOA5TRA/fRA7/gA5HhA5PhAwvBuAPCuAOBvwPNzgP73QPr3gPR7AP8ngT9ngT+ngTnnwQA

愚人法真的是非常有趣又很强力的一套卡组,强烈建议喜欢玩法师又喜欢随机性卡组的小伙伴们尝试一下,也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黄金公开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里也祝参赛的小伙伴在公开赛里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