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职业任务卡点评 猎人骑士依旧被坑!

时间:2017-04-03 17:48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的版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套路,我感觉一瞬间之前所有的预想全部**了,先不说这次炉石更新的好与坏,但是全新的模式加入使得我们能够再次去体会这个游戏的乐趣,就冲这一点在现阶段我还是很看好这次更新的。 这次版本更新最大的一个改变就是加入了任务的机制,任务机制的强大效果相信大家都有看到,

本文由17173特约作家【叨叨球】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新的版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套路,我感觉一瞬间之前所有的预想全部**了,先不说这次炉石更新的好与坏,但是全新的模式加入使得我们能够再次去体会这个游戏的乐趣,就冲这一点在现阶段我还是很看好这次更新的。

这次版本更新最大的一个改变就是加入了任务的机制,任务机制的强大效果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今天我就简单和大家聊一下这次各职业的任务。

牧师:

牧师任务.png

任务:召唤7个具有亡语的随从;

牧师.png

奖励:希望守护者阿玛拉,5费8/8,嘲讽,战吼:将你英雄的生命值变成40点。

点评:牧师这个任务是最早被曝光的,阿玛拉的强大一度让人感觉到绝望,一个5费的随从具备8/8的身材,并且能够将你的英雄生命值变成40点,而任务7个亡语的随从并不难达成,或许恩佐斯牧会再次出现,不过这次血量的突破也让我看到了魔兽世界等级的更新带来的各种伤害增加,是不是到了以后大家都开始出2费4/4的随从了呢,战斗从5分钟变成半个小时!或许暴雪以后应该把炉石改成点卡游戏,那他们估计能发大财。

战士:

战士任务.png

任务:使用七张具备嘲讽的随从牌。

战士.png

奖励:萨佛拉斯,3费4/2的武器,并且能够将英雄技能变成随机对敌人造成8点伤害。

点评:战士难道要抛弃海盗重新会带主流吗?暴雪之前就想推广嘲讽战士,可是实际大家并不买账(你总是跟你的老爸对着干),就像牧师一样的任务一样**加大了游戏的时间,以后大家比的可能是谁的膀胱更好了。另外这个奖励确实不错,武器攻击高,技能伤害吊,简直是人间**!以后大家就把人墙架起来,然后玩任意球了。

猎人:

猎人任务.png

任务:使用七张法力消耗值为(1)的随从牌。

猎人.png

奖励:卡纳莎女王,5费8/8,战吼:将15张迅猛龙牌洗入你的牌库,迅猛龙1费1/1

点评:这真是个坑,7张1费这明显就是逼着你打快攻的节奏,你不打快攻带这么的一费干什么,不过现在的快攻猎简直比熊猫还少,但是奖励又会强行塞给你15张1/1的随从,这不是往死里污染你的牌库吗?之后你下下鬼抽,猎爹安息吧,这任务就不是给你玩的。

骑士:

骑士任务.png

任务:以友方随从为目标施放6个法术。

骑士.png

奖励:嘉沃顿,5费5/5,特效连续进化5次!

点评:如果你连场都站不住,那么你施放个屁法术啊,现在的环境下面骑士的站场能力都是一个需要忧虑的事情,那么你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去施放法术,难道你想靠着巨化术翻盘么,至于奖励的嘉沃顿在进化上确实吊,但是不能冲锋的随从也就不能配合偷鸡,至于你想靠一张嘉沃顿翻盘那就太天真了。还是安心的当看客吧!

法师:

法师任务.png

任务:施放6个你套牌之外的法术。

法师.png

奖励:时空扭曲,你获得额外一个回合,相当于跳过对方的回合,直接到你的回合。

点评:这张卡牌确实很有创意的一张的卡牌,但是前提是6个套牌之外的法术,不过好在现在获取的手段多,但是这样也是比较依赖于抽牌的,如果说用在冰法上没那么多获取外界法术卡牌的能力,所以相对来说这张卡牌更加适合构筑在依赖于法术的套牌中,比如宇宙系,火妖系,之后依靠时空扭曲去爆发更多的伤害或者去解场。

盗贼:

盗贼任务.png

任务:使用四张名称相同的随从牌。

1111111111111.png

奖励:水晶核心。5费,在本局对战的剩余时间内,你的所有随从变为5/5。

点评:首先任务的要求是4张相同的牌,那么爆牌贼是一个很好完成要求的,因为他们有很多鱼可以复制,但是这类盗贼的爆发点并不在随从的质量上,另外盗贼的新卡牌能够花费3点复制一张卡牌,但是这样你需要花费6点费用去做这件事,为此你浪费的节奏足够你死上好几次了。那么另外就是依赖夜幕奇袭了,但是这样的同样使得牌库变厚,使得本来打节奏的盗贼得改为打控制,这好像得不偿失吧!

萨满:

萨满任务.png

任务:召唤10个鱼人。

萨满.png

奖励:老鲨嘴,5费8/8,战吼,将随机鱼人牌置入你的手牌,直到你的手牌数量达到上限。

点评:这或许是一个不错的玩法,在这些职业的玩法中我觉得萨满是最有可能被开发的很有趣的,首先任务的要求比较容易完成,可以依赖神奇四鱼这样的方式来完成,其次奖励除了能够站场之外,还能够为你补充手牌,这样也不害怕对方的清场,并且鱼人和鱼人之间的配合还是比较多的所以怎么也值得一玩。

术士:

术士任务.png

任务:弃掉六张牌。

术士.png

奖励:虚空传送门,5费,打开一座会永久召唤3/2小鬼的传送门。

点评:首先这个门会占据一个场上的位置,那么你永远只能有6个攻击随从在场面上,另外目前不是很清楚这个是否能够被沉默或者致射之类的卡牌摧毁,至于任务这完全不用担心,暴雪爸爸已经为你安排了很多的弃牌随从,别说六张,就算十二张或许你都能丢的出来。在丢牌过多之后匹配上一个永久召唤随从的门来弥补随从的不足,算是比较周到了。

德鲁伊:

德鲁伊任务.png

任务:召唤5个攻击力大于或等于5的随从。

德鲁伊.png

奖励:班纳布斯,5费8/8,战吼,使你牌库中所有随从的法力值消耗变为(0)点。

点评:看到这个之后我首先想到的是星界德,一旦天胡起来无可匹敌了。首先是任务完成的难度,对于德鲁伊来说优质的高费随从是很多的,并且辅助以高成长,能够一直依赖于随从的质量来拖时间,后期辅助上过牌和特效,完全能够完成场面的对铺,但是对于前期的成长性有一定的要求,但是这个绝对有搞头!

总结:整体的属性提升这是我最直观的感觉,一些你以前不敢想的他们都干了。至于游戏时间是否拖长这不好说,因为大家随从的属性都很高,你40点血也就是几脚解决的事情,并且更新的也是两极分化,一些鼓励你打慢速,一些逼迫你打快攻,但是这样并不是增加游戏的策略性,另外这些任务的完成都需要一些刻意的卡牌去构筑,这样势必对节奏有很大的影响。

那么现在有一个问题:你们是否能够活到用出任务呢?让暴雪感受快攻的愤怒了!

相关阅读:任务,点评,新卡,新机制,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