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瘠之地新版本终于上线 酒馆爆满根本没有空桌子!

时间:2021-04-02 18:1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千呼万唤!炉石传说新版本贫瘠之地的锤炼终于上线了,每次新版本的时候都是炉石酒馆人最多的时候,平时好友列表里面刷大秘境的,打守望先锋的,魔兽世界下本地干啥的都有,但是新版本那天都会涌进酒馆里感受新版本,尤其是酒馆战棋开放的那一天,真是好久没有看到那么多人一起在酒馆里了。 而今天的酒

千呼万唤!炉石传说新版本贫瘠之地的锤炼终于上线了,每次新版本的时候都是炉石酒馆人最多的时候,平时好友列表里面刷大秘境的,打守望先锋的,魔兽世界下本地干啥的都有,但是新版本那天都会涌进酒馆里感受新版本,尤其是酒馆战棋开放的那一天,真是好久没有看到那么多人一起在酒馆里了。

而今天的酒馆也和之前的新版本首日一样人潮涌动,中午大家午休的时候,炉石酒馆里面都没有空桌子了,想要进去开包还得排队排十几分钟,就算高峰期过去了也至少排队两三分钟,估计晚上大家下班之后还会迎来一波高峰,每年都有人唱衰炉石,一直说炉石要完,然而每次开新版本都还是这么火爆。

狮鹫年

贫瘠之地的锤炼狮鹫年的第一个版本,上线就看到熟悉的钟表指向了狮鹫年,狮鹫是联盟的象征,在艾泽拉斯大陆上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狮鹫点。狮鹫年炉石传说又一次回归了《魔兽世界》的世界观,目前公布的三个扩展包样式,几乎一眼就能看出来前两个分别是部落和联盟,而最后一个红色和蓝色相撞,是联盟和部落之间的冲突,而白色的背景,可能在预示地点可能发生在诺森德附近?

每一年的第一个版本都要进行退环境,今年退环境的是暗影崛起,奥丹姆奇兵,巨龙降临三个版本,但是要注意的是因为核心系列的原因,刚出来不久的恶魔猎手新兵也会退环境,而迦拉克隆的觉醒其实是属于巨龙降临里面的,所以会一并退环境,这么一看的话,今年退环境的卡还挺多的,尤其之后的版本迷你包会变成常驻,每次退环境的卡就会更多了,而正因为是退环境的第一个版本,贫瘠之地的卡牌看起来还是挺保守的。

与此同时核心系列的卡牌也已经上线了,之前成就里拿到的金色卡包也都可以用了,不过目前核心系列可能还存在着一些小bug,比如有玩家反馈带了核心系列的金卡,有时候会出现匹配错误,对决里带核心系列金卡也是这样。另外让清风万万没想到的是,有皮肤特效的萨满祭司能转出法强图腾的bug依然没有解决!下图来自旅法师营地社区老哥的照片,说真的,设计师们麻烦上点心吧!

当然新版本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开包啦,贫瘠之地的锤炼卡包开包的时候会漫出一圈火光一样的波纹,看起来有点像在部落里面擂鼓产生的特效,还是很酷炫的(至少比古神包要好看太多了),不知道暴雪的美术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

新版本的卡包前十包会有保底必出橙卡,清风出的是法师的橙卡冰枪哥,强度还可以,至少可以进构筑,不知道大家抽到什么橙卡呢?有没有抽到你想要的那张卡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晒出你的战绩,让我们吸吸欧气,不要忘了关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酒馆战棋,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