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圣骑士还玩鱼人?新版本鱼人牌强度太高!

时间:2020-03-31 16:33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外域的灰烬”相信大家都在期待着它的上线,毕竟是作为凤凰年的开端,还有新英雄恶魔猎手的加入!新版本将有很多的新套路加入了,而新版本的圣骑士估计又得重新玩回鱼人骑了。因为在新版本里鱼人牌的强度相当的高,感觉文艺复兴要开始了! 以前的鱼人骑士真的很强,想想当初的死鱼骑一张亡者归

新版本“外域的灰烬”相信大家都在期待着它的上线,毕竟是作为凤凰年的开端,还有新英雄恶魔猎手的加入!新版本将有很多的新套路加入了,而新版本的圣骑士估计又得重新玩回鱼人骑了。因为在新版本里鱼人牌的强度相当的高,感觉文艺复兴要开始了!

炉石传说:新版本圣骑士还玩鱼人?新版本鱼人牌强度太高!

以前的鱼人骑士真的很强,想想当初的死鱼骑一张亡者归来当场心态崩了。虽然现在的版本更新快,很多鱼人的关键牌也都进了狂野,像棱彩透镜、鱼**厨等等都要退环境了,并且很多玩家也觉得玩鱼人骑还不如玩鱼人萨。但其实这些并不影响鱼人骑的强度,而且在新版本里鱼人牌的强度很高,这些牌加的加入绝对让鱼人骑再上一层楼!

炉石传说:新版本圣骑士还玩鱼人?新版本鱼人牌强度太高!

莫戈尔·莫戈尔格,圣骑士传说随从,2\2\1,圣盾 亡语:将“终极莫戈尔格”洗入你的牌库。终极莫戈尔格,8\6\3鱼人,圣盾,战吼:随机召唤4个鱼人,使它们获得圣盾。这就是圣骑士的终极随从牌,连圣骑士的终极牌都是鱼人了,还不已经说明了新版本鱼人骑才是主角吗?想想之前都是要靠鱼人为王或者亡者归来才能铺场,现在有了终极莫戈尔格就是说能在额外铺一次场并且还带着圣盾。虽然鱼人身材都不好,但有了圣盾的鱼人足以在场上苟活下来。后续BUFF加上岂不是要起飞,圣盾破了再加上个鳞甲领主,又是一波圣盾鱼。

炉石传说:新版本圣骑士还玩鱼人?新版本鱼人牌强度太高!

圣骑士史诗武器幽光鱼竿,3\3\2,在你的英雄攻击后,随机将一张鱼人牌置入你的手牌。这张牌可以说是新版本玩鱼人骑的核心牌之一,打6还能给两张鱼人牌是很不错的过渡牌。以前玩鱼人骑就带个真银圣剑,相比之下这张幽光鱼竿就更好用了。要是能给张终极牌莫戈尔·莫戈尔格或者下水道鱼人就赚大发了,虽然这也是看个人运气,但小皮感觉这武器真的很赞!

炉石传说:新版本圣骑士还玩鱼人?新版本鱼人牌强度太高!

邪鳍导航员,中立随从,4\4\4,战吼:使你的其他鱼人获得+1/+1。这张牌身材在鱼人里都还算不错的,最主要的是效果好可以使使你的其他鱼人获得+1/+1,这+1/+1对鱼人来说简直太重要了,再配合鱼人军伤害一下子就上来了。你要是想玩鱼人这张牌必然是要拿的,就像酒馆鲍勃说的一样“不拿大的怎么能行”!

炉石传说:新版本圣骑士还玩鱼人?新版本鱼人牌强度太高!

看了新版本的鱼人是不是觉得鱼人骑强度挺高的,不仅是鱼人强度增加了还有一些法术牌的加入,列如智慧圣契的加入。所以大家在新版本上线后你会去玩鱼人吗?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