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恶魔猎手传说随从登场 网友:快攻的天敌?

时间:2020-03-31 16:33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域的灰烬”作为凤凰年的开篇可谓是赚足的玩家们眼球,新版本的到来会带来很多的新牌。而“外域的灰烬”这个版本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新职业恶魔猎手了,作为炉石第十位英雄。毕竟炉石这些年一直没出新英雄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恶魔猎手的传说随从牌! 流放者奥图里斯,3费3\2,在你使用最左或

“外域的灰烬”作为凤凰年的开篇可谓是赚足的玩家们眼球,新版本的到来会带来很多的新牌。而“外域的灰烬”这个版本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新职业恶魔猎手了,作为炉石第十位英雄。毕竟炉石这些年一直没出新英雄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恶魔猎手的传说随从牌!

炉石传说:新版本恶魔猎手传说随从登场,网友:快攻的天敌?

流放者奥图里斯,3费3\2,在你使用最左或最右边的一张手牌后,对所有敌人造成1点伤害。它是作为《恶魔猎手新兵》的卡,也是恶魔猎手的传说随从职业牌!先看看身材,3\3\2的身材的确不够看的还不如迅猛龙,毕竟迅猛龙就2费!但流放者奥图里斯的效果还不错,是在你使用最左或最右边的一张手牌后,对所有敌人造成1点伤害。是所有敌人包括英雄。恶魔猎手的上后就会有新的机制到来就是流放(在你使用最左或最右边的一张手牌后会触发效果),这样每次用在你使用最左或最右边的一张手牌后,都能打点伤害对于现如今的快攻是很致命的。

炉石传说:新版本恶魔猎手传说随从登场,网友:快攻的天敌?

毕竟是出传说牌不要太水了吧,现在快攻很多而奥图里斯的效果全场打,恰好可以克制如今肆虐的快攻卡组。但要是这张牌的效果只是压制快攻就现的用处好小,毕竟好歹是个传说牌吧,要是压制快攻带个末日或者炎术士都可以的。因为恶魔猎手的技能费用只要1点,要是配合手牌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炉石传说:新版本恶魔猎手传说随从登场,网友:快攻的天敌?

大家觉得这张牌能不能进构筑呢?或者说这张卡在你们眼里是不是有点太弱了?有想法的小伙伴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