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排位即将到来 你还有什么不懂的?

时间:2020-03-31 14:33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 今天已经是31号了,过了今晚凌晨3月份的排位就会结算了,4月份我们将迎来全新的排位机制,关于新排位机制,这里做了一下总结,还有什么不理解的可以看看。(ps:3月排位结算按老排位结算) ●段位变化 上图是新排位的段位图例,新排位一共有50个小段位(不含传说),每个小段位需要你获

炉石传说新排位即将到来,你还有什么不懂的?

今天已经是31号了,过了今晚凌晨3月份的排位就会结算了,4月份我们将迎来全新的排位机制,关于新排位机制,这里做了一下总结,还有什么不理解的可以看看。(ps:3月排位结算按老排位结算)

炉石传说新排位即将到来,你还有什么不懂的?

●段位变化

上图是新排位的段位图例,新排位一共有50个小段位(不含传说),每个小段位需要你获得3颗星才能升级。

每个段位的10级5级是之前的保护区。

每月初的时候,你不会像之前一样按上个月最高排位降段开始打,而是所有人都从青铜10开始打。

不要惊慌,虽然每个月都从青铜10开始打,但是系统会根据你上个月最高的段位给于你奖励星级,你每次胜利获得的星都会乘于你的奖励星级(这局你胜利,你的奖励星级是3,则你获得的星为1x3),每升一小段,你的奖励星减一。

●匹配变化

新排位引入了mmr(隐藏分)匹配

如果你是有奖励星级的玩家,你进行匹配时系统会匹配与你mmr差不多而不是段位差不多的玩家

传说和新人段按照旧排位系统匹配

传说和新人段职位之外的普通段(20-1)中,没有奖励星的玩家和奖励星用完的玩家按照旧排位系统匹配

●奖励变化

赛季卡背会在你获得5场胜利后立即获得,不用等下个月结算。

赛季奖励是累计结算的(你是黄金,会给你青铜+白银+黄金三个段的奖励),首次达到一个段位有首次奖励(不会回溯旧排位)

炉石传说新排位即将到来,你还有什么不懂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