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皇谈赛事 赛制导致只能用毒瘤套牌

时间:2017-04-01 08:17 作者:17173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沙皇谈赛事:赛制导致只能用毒瘤套牌

世锦赛冬季赛首日 国手保留出线希望

(与寻常软绵绵的比赛相比,)只有酣战至第7轮的决斗方可谓精彩。

而在HCT决赛第六盘后,仍3:3持平的FrOzen和ShtanUdachi正如此言。最终(在决赛第七轮后),这位俄国选手斩获桂冠,闻达于四海。

ShtanUdachi其人,因卡组灵变而著称。(但这次比赛中)他一反常态选择了更标准化的卡组,其中就包括了海盗战。他坦言,是因为征服赛制,版本时机和比赛规则,他不得不如此。

冬季赛新沙皇登基 你能拿到几个卡包?

“距离上个版本已有数月,环境变得有些陈旧。人人都知道那些卡组强,最好的卡组已经被发现”。

他继续道“比赛规则是比赛7场,所以你需要准备5套卡组来应付这么多比赛。对于规模偏小的比赛,我会创新一些卡组去狙击特定选手”。

“在征服赛制中,你必须用每套牌都赢一遍,也创造了这种局面”,Shatn补充,“如果你不是每场都必须赢的话,可以尝试带一些有新意的卡组”。

自信满满的Shtan对他的赛场表现引以为豪。

新沙皇谈赛事 赛制导致只能用毒瘤套牌

“这既是我参加的第一个大型活动,也是我第一次离家远行,身处如此优渥的环境之中。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今天的获胜虽然是印象深刻,但和其他选手携伴出游,观览**美轮美奂的景色也令人心旷神怡”

“我的目标达到了,我已经拿到了去嘉年华的资格。我当时还有些心理压力,因为我代表了欧洲,我的朋友和粉丝出战”。

世界锦标赛冬季赛今夜狂欢,但Shtan说他并不会玩的太疯,毕竟,他明天还有一趟长途航班。

“马上将会有的30小时飞行旅程,我难以想象之后的变化,我将会先花一段时间休息,补充睡眠,再让我们看看后面该做些什么”

“其实我已经把奖金抛于脑后”他说将在嘉年华后再动用那笔奖金。

“我已经积累了足够的分数,我也会去参加春季预选赛,我期待嘉年华比赛,会保持健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