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时间:2017-03-30 14:38 作者:17173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基森的炉石旅店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都是当中一个大大的青玉雕像,往往和代替了关二爷的一只母熊猫一起供着。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加基森的炉石旅店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都是当中一个大大的青玉雕像,往往和代替了关二爷的一只母熊猫一起供着。据说这里的拍卖师光靠卖这雕像就月入百万,虽然谁也不知道他们是哪儿无中生有这么些宝贝的。

加基森算是已炼金闻名的贸易港口了,走私做药的商贩比比皆是,虽然多半不得合法,竟也连巨龙一组都被贿赂着一起厮混。又因为加基森临海,来这下海的不计其数,而人手一个叫帕奇斯的章鱼宠物,估计是那隔壁洋葱小鱿的亲戚。

雷克萨是污手党中不下海不打渔的唯一的人。他身材高大,脸常年被头套遮住,只露出尖尖的獠牙。带着一把破弓,但只见他用他来拍人,谁也没见他拉开过弓弦。他对人说话,总是什么秃鹫、送葬、哥谭、剃漆,叫人半懂不懂的。因他总是昼夜颠倒独来独往,人们便从他蝙蝠形状的头纱中给他取了个名字——蝙蝠侠。

如果说天梯的蝙蝠侠是戏谑调侃的话,竞技场中的蝙蝠侠就是一种霸气的称谓了。

当前竞技场版本之子贼猎,得益于本版本重要且优质的2-4费生物/解,优质低费和奶的退环境,本月16个12胜一半是猎人,战德垫底,其余职业偏向于法牧,术士因天敌猎人太多很难玩。

那么,加基森给猎人带来了什么影响呢?增加了6张关键牌 萌萌虎,砸蠢蛋,333亡语+2+2,老鼠;补刀-424科多,喷枪。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另外曲线在退环境后愈发的重要,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尤其是JJC爱好者们)是否发现了经常5费顶天,2,4费空虚的情况呢?没毛病老铁,打开你的收藏看看加基森这版本的中立卡吧-2费优质不多,3费343为主,4费基本4血废柴,记者恐成最大赢家,5费不错的倒是不少。现在知道贼猎为何强了吗?当对手2费嘬一口,4费英雄技能空过的时候,贼有刀猎有生物已经抢得你半死,你牌不好就等着解死吧。

最近打的不多,小号战绩如下,猎人12胜最多。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以下附上一些LR的12胜卡组分析: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总结!不选少选废牌,压低曲线到6费,前期控场中期就开始打脸!

下面还有4套12胜的猎人,橙卡并不是关键因素。比如上图的雷诺就是个废物。 共性可从单卡、曲线、康博三方面分析: 单卡强,劣势裸丢不心疼不会被白吃比如小虎、标准的2-5费、三宝等,有小解(直伤)如科多、快射、喷枪,有AOE如放狗、狂风射击、爆炸射击 ; 曲线偏低,尽量压缩在6费以内,高费除了768、海怪、三宝,尽量不选傻大个;保证2到4费能持续给压力(多提一点,对于抢血职业,猎人的1费很重要,据GEYUAN的统计萌萌虎的伤害比狮子高); 追求小康,即单卡就不亏的康博,比如333亡语+科多、放狗加感染等,容易让你滚出雪球,直接取得胜利。(其实是自己脸黑,龙牧一次都没选成过,羡慕嫉妒恨啊啊啊)。BTW,这里要提到的是小康和大康,大康是425翻倍心火一类还是很难实现的单卡很亏的,小康则是进化,密探青玉电这种容易产生康博的单卡,而且可能裸下也不太亏,这是我们追求的。

最后猎人大致分为2个形态,有冰冻的和没有冰冻的,有冰冻可以偏慢速一些,共同特点是前期不吝伤害也要站住场,站不住就不亏地去送怪给解牌争取机会,中后期力争打脸,算好斩杀给压力,打到脸上的伤害才是真伤害。

最后,容我对新版本的竞技场格局做一点预测。 常说竞技场:单卡为王,兼顾曲线,追求康博。 先说结论:新版本到来,单卡为王仍是竞技场的铁则,曲线重要性随着版本曲线畸形率大大上升,康博在这个版本已初步成型,元素康博下个版本将成为主流。

单卡为王:暴雪已经引领了很长一段时间按费拍怪的热潮了,在竞技场更甚。这导致很多情况N费生物是严格强于N-1费生物的,先站场的优势会越滚越大,而AOE是唯一的返场手段。现在猎人为什么强? 超模生物-萌萌虎,砸蠢蛋,333亡语BUFF,站场老鼠;补刀-424科多,野兽喷枪。低费生物张张厉害,即使猎人没有补刀,也容易做到每费比你强。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随从版火门你怕不怕?

将来什么职业强,不负责任地推测是萨满,比如新的766打5一旦触发相当爆炸,而萨满可以说是元素COMBO的主场。包括新的315塔子丁苟,435母流和萨满狼魂元素火山爆发都是单卡触发超强的卡。很可能迎来元素3-4-5-6-7连拍的无敌COMBO。

兼顾曲线:曲线在退环境后愈发的重要,之前已经提到了经常5费顶天,2,4费空虚的情况。多数职业偏向于进攻打法,因为场面资源最为可靠,这可以帮助你做出最优解,从而提高胜率。

以后曲线会是如何呢?答:卡没出完不知道。开个玩笑,值得注意的是元素的要求:上回合打出元素,则这回合牛逼了。这点在萨满玩家手里应该更容易明白,对过载的计算。举个栗子:7.8费回合,对手上回合没用元素,则我这回合不需要防766打5(因为对手是无法做出1费元素+766的康博的),反之亦然,当对方打过元素或者你有766的时候,怎么样防怎么样让对手防不胜防都是心理战了。

追求康博:“伟安生,竞不康”这已经是上世纪的经验了,今天当你被JJC龙牧青玉萨折磨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对于康博一定有所改变吧。康博成败最重要的是量变才能引起质变,龙少了636 213就很废,反之当龙有5个以上时候就很强。这对于即将到来的元素风暴也是如此,当元素可选到的数量很多时,新版的竞技场不再是不康博,而是元素康博的神仙内战了。

对于新的元素卡即使裸下也可以接受的必然是JJC好卡,因为下限不低,上限很高,重点关注315,435和766。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猎人竞技场12胜小技巧与新版本元素展望

那么,你有什么想法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