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非酋玩家的福音!稳定出金 只赚不亏!

时间:2020-03-28 14:41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必昨晚小伙伴们都在熬夜看炉石最新的发布会吧,这次的发布会可以说重新定义了“福利”这个说法,一大波的重磅消息突然甩在我们的脸上,还没来得及消化上一个消息就被下一个震撼到了。 这次大更新的重点是全新的职业—恶魔猎手将要到来,玩家们期待许久的新职业终于到来了,不光是新职业更新,这次更

想必昨晚小伙伴们都在熬夜看炉石最新的发布会吧,这次的发布会可以说重新定义了“福利”这个说法,一大波的重磅消息突然甩在我们的脸上,还没来得及消化上一个消息就被下一个震撼到了。

炉石传说:非酋玩家的福音!稳定出金,只赚不亏!

这次大更新的重点是全新的职业—恶魔猎手将要到来,玩家们期待许久的新职业终于到来了,不光是新职业更新,这次更新还迎接了“凤凰年”的到来。在回顾过去和展望未来中,炉石向玩家们提交了一分十分满意的答卷,随着巨龙年落下帷幕,“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砰砰计划”和“女巫森林”也将离开标准模式,进入狂野模式。

炉石传说:非酋玩家的福音!稳定出金,只赚不亏!

这次更新后自3月18号到6月30号,玩家们只要上线登录就能领取凯尔萨斯。并且在这次的更新中,卡牌包开包机制也发生了变化,从3月27号起,新的开包机制“保护机制”将拓展到所有稀有度的卡牌,从普通到到传说,玩家们不会重复开到一张卡牌。而且暴雪也为回归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只要是在3月18号前四个月内没有登录游戏的回归玩家或者是新玩家,就能免费获得一种职业的卡组。可以说这个回归福利确实很诱人,就算是刚上手的玩家,也能很快的融入到炉石这个大家庭中。

炉石传说:非酋玩家的福音!稳定出金,只赚不亏!

同时排名模式也获得了重做,从2020年4月起,炉石传说将上线全新的排名机制,新的排名模式中共有5个段位,每个段位最多10级。每个赛季开始时,玩家的段位为青铜10级,然后一路升级到青铜1级,晋级到白银段位,再升到黄金、白金、钻石,最后来到传说段位,每个段位都会在10级和5级设置保护等级,你在此等级中输掉比赛不会降级。新手等级会有独立的段位,层级为40级至1级。传说段位的机制将和当前的天梯机制相同。

炉石传说:非酋玩家的福音!稳定出金,只赚不亏!

不光是以上多种游戏上的更新改动,而且凤凰年也开启了第一个扩展包“外域的灰烬”。这个扩展包中包含两种合集,328的标准合集和488的超级合集。

这两个合集都包含了大量的新卡包和卡背福利,同时还能获得一张随机金橙,听到这里非酋玩家们简直快要止不住眼泪了,购买488的超级合集就能获得整整90包新卡包,这我还怕出不了金吗?不仅如此,488大包里还包含有战棋奖励,在3月27日后玩家还能体验到四选一的英雄选择机制,如此之多的福利,氪它准没错!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