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偶卡组能否制霸天梯,还需看新卡发布

时间:2018-03-28 11:46 作者:Error100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环境分析

新版本“女巫森林”新卡即将大规模的发布出来,根据最近发布的这些新卡来看,下个版本注定要走的路线就是奇偶卡组,但是根据最新的发布的卡牌来看,奇偶卡组并没给我们带来什么新鲜感,总体的强度也并不高,接下来我们看看发布的新卡结合现有的卡牌,能组和出什么样的卡组,能否制霸天梯。

QQ图片20180313205814.png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偶数牌核心的中立橙卡:吉恩·格雷迈恩

R8(BPH0E{GMGFBAMSZS]IKF.png

这张卡牌的效果等同于现在版本的拉兹,零费和一费还是有质的不同,一费相对于零费就弱了很多。从新发布的职业卡阴燃电鳗来看,萨满在下个版本要走的路线将是偶数卡组路线,偶数卡组的弊端很明显,注定一费只能空过,既然不抢一费的节奏,说明必然不是快攻卡组,那萨满可能就会走控制体系的卡组,然而萨满的核心AOE闪电风暴或是火山爆发,都是奇数牌,这就很难组成偶数卡牌,此外先前的青玉,元素的萨满都面临着,抛弃许多奇数卡牌的情况,这样对于偶数的萨满卡组,构筑上就存在很大的问题了,真要是想组成这样的偶数卡组,就要看将来的新卡发布了。此外若是萨满的图腾变成1费,那么先前未开发出来的图腾萨,可能会成为新版本的卡组。

{(%MT0ZNGPRDNQ(Y]G78}01.png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奇数卡牌的核心中立橙卡:噬月者巴库

EZ]~ZJ8(U~T)8~7CE7KZOEF.png

这张牌的效果是如果牌库都为奇数牌,则升级英雄技能。类似于图哈特的效果。从目前发布的新卡闪光飞蛾来看,下个版本牧师要走奇数卡组的路线,结合这张中立橙卡来看,牧师卡组肯能也要走控制的路线,配合一些奇数的嘲讽卡牌,可能会有很强的效果,例如黑曜石雕像,9费4-16,那防御能力很强,唯一缺少的就是AOE卡牌,龙息药水和骇都是偶数卡牌,若是新卡发布一些强力的AOE效果,下个版本的牧师将会成为非常强力的卡组。

57C9JQQ[[4H5)3W88F[1JAL.png

德鲁伊的职业卡阴郁的牧鹿,同样也注定会走奇数路线,就这张牌的效果来说,德鲁伊在新版本将会以野兽德或是大哥德形式出现,主打随从路线,这样是暴雪一直在引导的事情。在这情况下青玉绽放,滋养,也将会加入构筑之中。

XAM[H$CB_@2[VOAO4K%_XBC.png

法师的职业卡黑猫,效果是法强加过牌。这效果就是碧蓝幼龙的效果,三费来说,效果相当的强,然而法术的许多好用的牌都是偶数的,例如寒冰箭,火球,暴风雪这些牌。这么说来,法师的卡组强度会下降很多,不过加强了法师的基础技能,二费打二,无论是解场还是抢血效果都是不错的。

V]QCU1I[S$P$~QW4_]~XVFX.png

从目前发布的新卡来看,奇数卡组的构筑可能要强于偶数卡组,但是各个职业都没有特别合适的构筑,奇偶卡组想要制霸天梯还是需要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接下来发布的新卡,有没有能够组成很好的卡组。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