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猎人新卡小迅猛龙 到底是不是好卡

时间:2017-03-29 10: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费21的野兽,亡语,将一张1费43的野兽洗入你的牌库。只看身材1费21,及格。1费43,真是超模啊。但这张卡真的是那么强么?

勇闯安戈洛版本已公布卡牌汇总(50/135)勇闯安戈洛版本已公布卡牌汇总(50/135)

1费21的野兽,亡语,将一张1费43的野兽洗入你的牌库。

只看身材1费21,及格。1费43,真是超模啊。但这张卡真的是那么强么?

看一张牌的强度除了费用,身材以外还要看对局中具体的使用时机。

谈谈猎人新卡小迅猛龙 到底是不是好卡

最早的版本的动物园一费硬币双小鬼可以说是天胡开局,就是因为两个32身材的随从在1-2费这个阶段几乎无解。

后来萨满崛起,1费天师,2费图腾魔像就是天胡,也是因为场上23和34的随从在2费阶段的统治力。

但是动物园如果在5费以后手牌几乎打空情况下抽到烈焰小鬼绝对是鬼抽,那是你最想要绝对是557冲锋。

谈谈猎人新卡小迅猛龙 到底是不是好卡

萨满也是,56费以后抽到图腾魔像不能算抽的好,最好是深渊魔物,因为这时很可能是055。477无面投火者3费硬币跳或是4费准时下给对面压力很大,78费时再下就是一张普通的大生物,还有可能卡自己下回合费用。

这些都说明费用和身材的超模都是在某个节点下的,过了这节点威胁就小了回过来看猎人新卡,1费拍下去就是个21的白板,对手回合下怪不解你,轮到你的2费回合,先抽牌,你才能把21送掉,触发亡语,将143洗入牌库,从3费开始才有可能抽到143打出来,但想想都知道大概率在4.5费以后才能上手,甚至更迟。那个时候你是愿意抽一张1费43的随从还是抽到狮子,犀牛呢?

这样一看,这个迅猛龙的效果是正面的还是在污染牌库呢?感觉还真不好说。

谈谈猎人新卡小迅猛龙 到底是不是好卡

再对比一下帕奇斯这张公认的强牌。

帕奇斯被海盗拉出来,相当于牌库里减一张,减少你鬼抽的概率,小迅猛龙往牌库里加一张,增加鬼抽的概率。

帕奇斯免费出场,节约一费,143需要从手牌打出,用掉一费。

帕奇斯出场冲锋,立刻造成伤害,143需要等一回合,不一定能造成伤害。

总的说来,真的有必要为了一张完全不可能在1.2费回合打出的1费43白板随从,往卡组里加入一张1费21白板么?

就算是为了猎人的任务,也有其他更好1费随从可带,1费21的蝙蝠都有可能单杀一张3血随从,而一张21的白板什么都做不到。

再说到猎人任务,这张牌也不适合猎人完成任务。1费出任务,2费以后再下121小迅猛龙,那抽到143的回合只能更后,任务橙588往卡组里加入15张132抽牌后,你是不会想看到自己摸到是一张143白板的。

谈谈猎人新卡小迅猛龙 到底是不是好卡

有人说可以用535的蝙蝠侠来检索143,那问题是你会起手就留535么?如果不留,143洗进牌库不是也会卡住你抽535的可能么?还有说牧师疯狂药水的,我要是牧师我是不会往自己牌库洗一张143白板卡自己的,拉你猎人的狼外婆,瘟疫鼠群过来送掉还能站怪呢。

当然我现在说的也只是基于现在版本的炉石的一些个人脑补,提出一些思路。全卡放出后说不定会有反转,护脸。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